www.11sc.com.cn
【这里有鬼】小说书单
  • 劫天运
    劫天运漫画免费无弹窗
    “” 那天,我在淘宝上给了一个差评,从此我的命就不属于我了....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诡异娘亲小说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妖王鬼妃
    妖王鬼妃电子书
    “” 他是大炎皇子,因天生紫瞳,被认为是妖魔转世,被自幼驱逐于边缘之地。她是异世来客,却容颜若鬼,巨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生于杀戮而长于山野。初见,在那紫霞山上,他欲将她剥皮拆骨,生吞入腹;她却漠然相对,然后举刀悍然劈开了束缚他自由的枷锁。那一年,他十岁,她七岁。再见,是十年后,在京都繁华…
  • 掠天记
    掠天记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 【完本感言】《掠天记》最终还是写完了,更新时长两年三个月二十二天,总字数为五百六十余万字,回过头来想想,这两年多的时间,居然是过得如此充实,说是我人生中最为快乐满足的日子也不为过,真希望那种状态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啊,但是写着写着,当我发现大纲上面的内容已经写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我知道应该完本了…
  • 鬼医圣手
    身中禁药,找个男人当解药:鬼医圣手
    “”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 鬼抬轿
    小说《鬼抬轿》TXT下载
    “楼主最近在疯狂的 追这本书 这本书 不只是恐怖 还有很多欢乐的元素在里面 吐血推荐” 我叫吴天,跟二肥、老黑是江州的三个小混混。我没什么太大的志向,只想做个安静的小混混,泡个小妞,赚点小钱。麻痹的,为什么赚钱收到冥币,泡妞撞见女鬼?为了生活,我只能拿起一本《鬼书》,开始了神棍之路。我在江州古墓跟鬼女拜天地,南洋斗邪降师,东港监狱除妖。鬼抬轿,过阴桥,一本《鬼书》碾压十方道!…
  • 阴阳鬼医
    小说阳阴鬼医
    “” ();();不喜欢的意思就是,不想要李出尘跟着。对于李出尘,我的印象就是心机深沉,就算是有他师父的那一层关系在那里,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可以相信他。李出尘,本来就是正阳门掌门,自认为自己的身份是高贵的,实力也比我强,怎么会甘心在我的手下做事。而且,我也不会让他进入小岛之上的,这样,岂不是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