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每一本都是万里挑一!】小说书单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百度云
    “鱼人的书还是可以的,喜欢看都市小说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txt 免费下载
    “作者的书一向都是搞笑、幽默和轻松。喜欢这类的书友这本就别错过了!作者目前因身体原因,更新不是很给力。”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都市超级召唤师
    都市超级超级召唤师88读书网
    “这本书还行。算是都市异能类里比较不错的了。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别人最多鬼上身,展飞却被游戏角色上身了,一次游戏之中,展飞和自己角色合体了,从此,草鸡变凤凰:怕挂科?上次升级还加了五点智力呢,论智商,爱因斯坦算个球?没钱花?八大生活职业任你选,数钱数到手抽筋!想打架?不好意思,俺是召唤师,先召唤头火龙和你练练手?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因为无线悬赏的…
  • 刀笔吏
    刀笔吏 小说青豆网
    “主角穿越到古代,破案的一类书。还是不错的,虽然书名不怎样!” 法制史研究生穿越唐高宗永徽年间,成为衙门刑房书吏,依靠善于推理的精明头脑和对《唐律疏议》的精研,运用手中一支生花妙笔,审刑名,平曲直,洗冤狱,破奇案,锄强扶弱,颠倒乾坤,坐拥美女入怀,笑傲官道风流。但令识字者,窃弄刀笔权。由心书曲直,不使当世观。......
  • 无尽剑装
    无尽剑装下载
    “神书!个人觉得比那些所谓的大神写的好看多了!以上的书大家可以全部不看,这本一定不要错过了!不然会后悔的!” 当别人有一个人的时候,我有水火两仪剑阵,当别人有两个人的时候,我有天地三才剑阵,当别人有三个人的时候,我有四合八极剑阵,当别人有四个人的时候,我有六脉五行剑阵,当别人有五个人的时候,我有七星八卦剑阵,当别人有六个人的时候,我有十方无极剑阵当别人有十个人的时候,我有百变龙蛇剑阵,当别人有一百…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电子书免费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玄幻小说,属于那种一口气就想看完的书。希望玄幻的,这本一定得看!”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txt
    “喜欢看异能的书友,这本千万别错过了!”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无尽大神通
    无尽大神通下载
    “作者是新人,书目前也不肥。不过写的还不错!” 无尽大神通到这里,就暂时告一段落。故事也算是完整了。但是也不自欺欺人,说实话,本书到这里,还有很多构思没写出来。要写的话,估计还能写几十万字。万族动荡,远古凶兽破印而出,永恒圣地,上古之战的原因,为何诸神陨落,很多早已经想好的坑,都来不及写。在我本来的构思之中,超脱之境算是一个终点,但也算…
  • 剑傲重生
    剑傲重生 小说
    “蒙白的书就这本我喜欢,我会告诉大家主角的名字跟我是一样的吗?呵呵。已经完本。”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剑傲重生》作者:蒙白【楔子】夜色已深,五羊城郊的长明塔依旧放着不灭的光芒。这是万剑山庄的标志,也是天下人对剑神的尊敬。五羊城万剑山庄,是剑神风子岳的居所。他自少年时意外目盲、断臂,叠逢亲人离散之苦,却也同样屡得奇遇,参…
  • 末法王座
    末法王座精校版txt
    “个人认为作者是写魔法最好的!没有之一!” 当亡灵之王的一只脚跨入到了六座钢铁要塞包围的范围时,林云的心脏忽然加快了跳动,全力运转的万法之轮和魔能阵装,终于捕捉到一点点不一样的地方了。≮∥∥∧⊥≮.┯在之前,就算是面对那么多的进攻,亡灵之王迈出脚步的频率、度,迈出一步的距离,甚至身体上所有部位的变化,都是完全不变了,这是那些法术对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