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要的是有关玄幻,系统的!】小说书单
  • 女神的极品公子
    极品公子的女主
    “” 从部队休假后,生活节奏瞬间加快,刚当上保镖就有人送房子,只要感觉对,美女随我追——我的理想是,夺完天下少女心,探遍世上美女情。而我这第一目标,就是号称京城第一美女的苏黛儿!§么?她的未婚夫,是京城第一大少?§而那又如何,一掌拍死就好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神的极品公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少年邪医
    少年邪医
    “” 从山上下来的少年,曾问鼎兵王,曾医绝天下,为了清理门户,却就职在人民医院担任医生,看他如何弘扬中医,逍遥都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无敌贱客人物介绍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神级修炼系统
    神级修炼系统小知了小说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终极教官
    小说《终极教官》TXT百度云
    “” 三年后。联合国总部。这一日,联合国总部中正在召开一次会议,这并非是国际上的正式会议,但即便是非正式,却也是同样引人关注。与会人员中,有着各个国家派来的领导人物,甚至有些国家的元首也亲自前来。秘书长正在台上致辞“这些年,世界各地的恐怖主义逐年减少,直至消失。世界各地的恐怖事件也逐渐的得到平息…
  • 神医弃少
    神医弃少
    “” 神医弃少-莫枫
  • 六道仙尊
    六道仙尊 有声小说
    “” 六道仙尊-云霆飞
  • 一世独尊
    一世独尊小说推荐
    “” 一缕剑光锁住八道绝世凶魂,穷奇、烛龙、鲲鹏、螣蛇少年体内,为何隐藏着此等秘辛?封印锁链,层层破碎。烛龙之目,穷奇之力,鲲鹏之翼,螣蛇魅影带给他一项项逆天神通。这一生,只问今朝,不求来世。这一剑,刺碎凌霄,踏破九天!【微信公众号:yueruhuo。欢迎
  • 绝品狂龙潜都市
    绝品狂龙濳都市罗少坤
    “” 十五年仙山苦修,却无法湮灭他纨绔本性。?单纯善良的豪门千金、性感妩媚的武术系老师、古典唯美的班花、冷艳孤傲的校花、高傲的警花、双重性格的萝莉杀手、残暴野蛮的美女教官都无法摆脱他的‘魔爪’。在单纯的美女眼中,他是一个暖男;在成熟的美女眼中,他是一个坏坏的男人;在敌人眼中,他是魔鬼;在兄弟眼中…
  • 绝世帝主
    男主女主是帝麟,洛梓,凌玄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废材,百般嘲讽,竟只是他的一步棋。三年回族,灵召而归,我依旧是少年皇。灵玄大陆,暗黑来袭,所有的一切在此世彻底爆发。万年之前布下的大局,是谁在背后掌控!!!七彩祭坛而出的天仙女子,又是为谁而千年等待!!!打破大陆的上古神战,究竟发生了什么?是万古的罪人?还是最终的救世主?是命中注定,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