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一女N男,都市非清水多多,懂?】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正版下载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无欲女皇
    女尊女主无欲无情
    “” 前世,在爱人和亲人的双双背叛下,她坠楼身亡。今生,她只想无欲无求、默默终老,无奈却被卷入皇权的争斗当中。前生,她相信了爱情的美好,最后失去了一切,包括生命。重生后决定与爱绝缘的她,却得到一个又一个男子的倾心相对,面对他们的深情,她又能否走出过去的伤痛是否在某一刻开始她的心已经不再无欲无求现…
  • 猖狂女王
    猖狂女王免费阅读全文
    “” 龙行天下,战意绵绵,噬魂无畏,横扫猖狂!都别迷恋姐,姐就是个传说!龙战宝儿,够辣,够狂,够强悍!本是黑道大姐大,却穿越到了魔幻世界,成为帝国公爵的女儿,拥有了强大的家世,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她搜罗一堆身份古怪的莫名人士成立噬魂佣兵团,铁血无畏,横扫猖狂大陆!兽王以供奉之神的名义起誓对她誓死追…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 夫君太倾城男主是谁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神狐大人桃花多
    神狐大人桃花多 全文
    “” 她是上古五大神祗之一,本体是千尾银狐,因为情殇转世轮回,却跳错了畜生道。好不容易捡了个人身,不但身份低微,还处处受人欺负?她可是狡诈腹黑又喜欢扮猪吃老虎的神狐呀,势必要玩转三界,猎艳美男!她曾经最最喜欢的美人师兄,有一天也会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双修么,我现在同意了!”看似谪仙,实则腹黑的…
  • 杀神女帝
    杀神女帝在线阅读
    “” 这是一个名叫“纵魂大陆”的大千异界。在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有的只是魂器!每个人的体内都有自己的本命守护魂器,简称魂器,在五岁之时觉醒。有女名叫:千邪,荣获“特工007”称号的第七天,就华丽丽的挂掉。一朝穿越纵魂大陆,且看如何她奇修练、御美男、杀万兽、驭众神,最后成就了一代女帝傲立万人…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皇子书院txt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吾皇万岁万万岁
    吾皇万岁万万岁 在线阅读
    “” 作者:行烟烟章一皇太子(上)大平王朝的乾德二十四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春至刚过,从京中传来的三个消息就让潮安北路的十九个州县一下子都炸开了锅,街头巷尾茶馆酒楼,处处都有人在不停地谈论着。一是,女皇陛下下诏,允北戬使者之请,开放两国边境数州自由互市,其中光是潮安北路就足足占了八个州。二是,…
  • 天纵妖娆
    有声小说天纵妖娆
    “修炼的,复仇的,男主多多,NP,NP”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 傲帝的男妃们
    傲帝的男妃们微盘
    “” 异世之魂,落于梅乡,从前世情殇的自毁而来到架空女权王朝,从夏洛然变成梅洛雨,她被迫卷入尔虞我诈、机关算尽的危险宫斗。她,始终傲如梅,情比花香,在众多美男的深情等待中,最终,她会选择与谁携手共度?绝美高贵的孟浠:雨,你到底爱谁更深一些?邪魅妖艳的白懿:你是我的,当个妒夫又如何,此生只愿为卿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