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三国佳作】小说书单
  •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txt
    “哎呦,不错” 重生三国。成了阿斗的便宜哥哥刘封。他能眼睁睁的看着阿斗那小子把蜀汉大好江山让给别人吗?当然是不能。蜀汉大好江山是无数个豪杰一起打下来的,是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诸葛亮,庞统,法正等一个个耳熟能详,威名赫赫的人物一起造就的辉煌。岂能拱手让人。蜀汉的国运,就让我来做主吧。各位书友要是觉…
  • 三国之袁家我做主
    三国袁家我做主
    “有想法” 重生在三国,成了袁绍的第三个儿子袁尚,该巧不巧的竟还是在官渡之战中!此时的官渡之战已经接近了尾声,许攸已经叛逃了袁绍,乌巢的粮草弹指间要被烧,张颌高览即将投曹,田丰被下了监狱,沮授被困在车牢,七十万大军弹指间灰飞烟灭,四世三公家族的衰落注定逃无可逃?穿越了回三国,袁尚的脑袋还会顺着历史被献…
  • 恶汉
    恶汉 女主
    “有血性的一本” 穿越了,重生了却成了董卓的儿子。不过记得三国中董卓没有儿子,这算是哪门子事?对董卓的印象,是和猛将兄争女人。虽然上了小貂,却丢了脑袋。然后一家老小被猛将兄砍了头,连白发苍苍的奶奶都被那个皇甫嵩砍了头。我该怎么办?我不会造纸,不懂火药,更不要说高深的蘸火技术。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护林员,穿越的时…
  • 邪影本纪
    小说《邪影本纪》TXT百度云
    “推荐本网游” 这本小说是基于网游写的,但是内容非常的玄幻,想了半天,还是加个推荐让更多的朋友一起看吧。具体内容非常精彩,看的会让你热血沸腾!心动就下载后观看吧!简介:纪者,记也,能起纲纪作用的人的事迹。本其事而记之,故曰本纪。真实到极致的游戏巅峰之作,直至成为与现实平行且相连的特殊玄幻空间、第二战场!荡…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txt下载全集
    “有谋略”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北地枪王张绣
    类似北地枪王张绣的小说
    “武打场面壮观” 二十一世纪某男穿越,成为人称北地枪王的张绣。他在历史上曾经于宛城大败曹操;他在评书中是赵云、张任的大师兄;他的麾下曾经有毒士贾诩;他曾经让部下胡车儿挂了典韦。且看全新的张绣如何在汉末群豪中脱颖而出。——————————————终于有封面了~~内流满脸...无限感谢起点论坛
  • 三国之蜀汉儒将
    三国之蜀汉神将
    “值得存留” 主角设定:穿越前为矿大篮球队皇牌球员,自幼练习太极拳,剑,枪。后经过锻炼,基本与与魏延,张辽同级,略逊于巅峰关羽,张飞,赵云;高于马岱,文聘。大局观比较擅长,但不至于算无遗策,更多是有神来之笔,奇思妙想。文采:身为穿越者,语文不太差。女人:会有几个,但不至于精尽人亡。本文适度yy,不太过火…
  • 谋定三国
    谋定三国小说免费下载
    “以谋略为主” 卧龙凤雏得一可安天下,鬼狐一人可乱乾坤。得名鬼狐非我意,仗剑天涯本我心。可怜红尘深万丈,明朝携剑却随军。他时而温文尔雅风度翩翩他时而放浪不羁留恋花间他轻功独步天下,百万军中来去自如他计谋神鬼难测,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他本想逍遥而游,不愿留恋人世间那些凡尘俗事,可却偏偏被凡尘俗事所扰曹操:此子…
  • 重生三国之我乃曹昂
    重生之三国我乃曹昂
    “谋略出众” 被卡车撞死的倒霉鬼,重生附体获得了第二次生命。算好事还是坏事?......秋风瑟瑟,危水天寒。建安二年,公元一九七年,宛城外的中军帐内胡琴笳音声色舒美。刚刚接受张绣率众归降的曹操正在中军帐内搂着美女邹氏享受酥骨之魂。却见军营外的育水边上,一位面色苦楚的青年满面无奈的对着苍天唉叹道“贼老天!…
  • 桓侯再生
    恒侯再生小说下载
    “蛮不错的” 古谥法中:辟土服远曰“桓”、克敬动民曰“桓”、辟土兼国曰“桓”,意指最擅开疆拓土、威震敌国之人,始能以“桓”为谥。蜀汉五虎上将之中,得“桓侯”谥号者惟有张飞张翼德。一个现代人,因意外回到三国,其意识成功与原先张飞的意识融合为一。他到底能否改变历史中张飞的宿命,能否使得桃园之义继续流传千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