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女强玄幻文】小说书单
  • 嫡女之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之清冷女兵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 重生之最强豪门千金
    小说《重生之最强豪门千金》TXT百度云
    “” 闺蜜竟是绿茶婊?抢她男友,占她婚房,睡她婚床,良善之人当她宋谨言好欺负?好吧,她被欺负的一命呜呼!谁知一朝重生,她成为白家大小姐!要容貌有容貌,要身材有身材,家世地位样样逼人眼红!“冤有头债有主,抢我男友,我也让你尝尝失去的滋味!”她豪言壮志,打算磨刀霍霍向渣男!岂料豪门帝少长臂一揽:“他…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盛宠六宫:腹黑皇帝冷情妃
    盛宠六宫 腹黑帝王冷情txt
    “” 一朝穿越落入后宫,沐清辰誓不任人鱼肉。后宫如战场,斗妃嫔,争后位,冷绝狠才是王道。宠妃嚣张,那就彻底将她打趴下,让她永远翻不了身。皇后假仁慈,那就揭穿她的真面目,让她退位让贤,抄家灭门。帝王腹黑这个真心斗不过却可以将他收在石榴裙下。几番较量,沐清辰心虚的说:“皇上,臣妾不小心把皇后斗趴下了…
  • 废柴逆天:邪王的腹黑狂妃
    废柴逆世腹黑王妃
    “” 风凌云,21世纪最出色的雇佣兵。风凌云,风云大陆人人皆知的第一废材。当双眼再次睁开,懦弱的身躯注上强悍的灵魂,暗黑的眸子染上复仇的血红,神挡杀神,佛挡弑佛,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灵兽很稀奇么?我这太多赶都赶不走。丹药是啥玩意?用来当糖豆的零嘴么?从此逆天袭来,世界尽在我…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txt宝书网
    “女扮男装”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帝少盛宠:异能千金归来
    帝少盛宠异能千金归来 txt下载
    “” 她是重生之人,驾驭世间万兽,寻宝药,开金矿,无所不能,黑白两道她通吃。他是一国之骄子,未来国家的继承者,多少人仰望的所在,偏偏只有她,古灵精怪还总是嫌弃他。这位大少爷,别跟着我!什么?求婚,好吧,受的了本千金的调教再说!QQ群:305709611本站提供【帝少盛宠:异能千金归来免费阅读】,…
  • 重生之商业女帝皇
    小说《重生之商业女帝皇》TXT下载
    “” ()()辗转三世,两段失败的爱情。萧摇觉得自己就像一个悲惨的爱情失败品。再重生穿越前的十年前,一切开始的起点。她不会再相信爱情了。她发誓她要好好的保护她的家人,所有她要抓紧时间造势造钱。所以,她努力,又努力的把师傅给的东西应用好。从此,她审过去看未来,断人生死,铁口直断,从不虚言,结交了各…
  • 重生之医仙驾到
    纳兰卿郝泓泽《重生之医仙驾到》
    “” 她,是上古时期修真界叱咤有名的天才医仙,一朝渡劫失败,元神穿越到现代社会一名默默无闻的大二学生身上。重活一世,重来一次,她誓要重新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一手银针,一手丹炉,让病人敬为救苦救难的活菩萨,让敌人惧为杀人不见血的大魔头。但管你是活菩萨还是大魔头,我只是顺应本心做我的医仙纳兰卿。一步…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豪门千金归来攻略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