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足球篮球电竞 竞技之美】小说书单
  • 巨星
    巨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顶点
    “也是年代久远的足球小说,那是英超技术与强硬碰撞的年代,可惜的是进宫了。” 三十年后,又或者更遥远的未来,当人们回忆起九十年代摇滚音乐的辉煌、好莱坞电影的灿烂时,是否会提起这样一个名字,“雨果兰开斯特”,又是否会感叹连连地说到,“想当年,我经历了雨果创造奇迹的那个年代”。1992年的一月十四日,雨果兰开斯特在第十二届金酸莓奖上痛哭流涕地领取了他的第一座最差男主角奖…
  • 我们是冠军
    小说我们是冠军人物
    “很多年过去了,林海听涛也在之后写过很多本足球类型的小说,但似乎都少了当年我们是冠军的淳朴和激情。” 本书讲述的是在一个中国足球黄金一代的背景下,代表人物张俊足球生涯的故事。虽然名字叫《我们是冠军》,但主要人物还是张俊,他才是主角,小说从他开始步入职业足坛一直写到他退役。以他的眼睛,他的经历给读者勾画了一幅中国足球展的历程。有欢喜,有悲伤,有希望,有失落。中国足球随着张俊职业生涯的起起伏伏…
  • 篮球之黄金时代
    篮球之黄金时代百度网盘
    “毫无节操的作者名,不过内容却是真实激情四射的80年代的NBA赛场,我们能看到黑白对决最后的时刻,贾巴尔绝迹的天勾,初入联盟的飞人乔丹,这些区别于现在很多加载了过分外挂的篮球小说,显得纯粹又干净,甘国阳的偏执和努力又是区别与一些篮球小说中二主角的优点,而且80年代的NBA对与大多数人都是陌生十足,随着剧情的展开,更是对那个年代回味无穷。” 一次突变,让一个人回到了1981年,来到了美国。八十年代,NBA激情澎湃的年代,绿色与黄色,黑白争霸,黄金一代,这是NBA历史的黄金时代。而历史的一个小小转变,将使得黄金年代更加辉煌炫目,让黄金一代更加伟大不可超越。他是阿甘,这是阿甘的黄金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篮球之黄金时代》还不错的话…
  • 光荣之路
    光荣之路原著小说
    “似乎是篮球小说不得不提到的一个标杆,确实,这本书影响了很多在其之后篮球小说的写手,他的剧情,人物角色的描写刻画十分出彩,让人印象深刻,幽默的笔锋也让人欲罢不能,若读篮球小说,他是垮不过的一道标杆。” 这个故事讲述的是平行时空中一个美国华裔少年的成长历程,他有一个狗名,他有一张俊脸,他有一个有趣的家庭,他有骄人的天赋,他还有若干女朋友,最后这一切都与篮球有关!如果你喜欢nBa赛事,才人会瞎掰一些你知道的和不知道的;如果你对欧美文体圈感兴趣,才人在这里点燃熊熊八卦之火;如果你的接受能力不俗…
  •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听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 电子竞技有区别与足球篮球这样的传统竞技之外的另一种魅力,它不简简单单是游戏玩的好而已,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博弈,战术上的对决,技术上的较量,时刻要保持着专注和思考,有激烈又分明的团队作战,有精彩又炫丽的单人对决,更重要的是,他们在对决的游戏,我们也能玩到,虽然达不到他们的程度,但我们也能找到自己的乐趣,这样简单的快乐,为什么不能让更多的人分享,给他应该有的小小的认同和尊重呢?” ():/b1056/第一卷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中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