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战斗描写华丽,极强的既视感。】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38地狱公寓
    “前期好看,惊悚。”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14
    “哈哈,喜欢。”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萨拉弗的龙翼挽歌
    萨拉弗的龙翼挽歌精灵
    “好看。” 当人们以为恶魔与黑暗精灵就是魔幻世界的一切,列萨托斯发出一声龙吼:“不!”这声音在托瑞尔宇宙回荡,奔放之野自由浪漫的爱剌天族听见了,九重地狱冷酷森严的巴特祖魔族听见了,四元素界各行其是的巨灵听见了,他们浅唱,他们嘶嚎,亿亿万种族共同高歌:宇宙从不孤单,无数英雄生生灭灭!当混沌与秩序的临界点…
  • 回到过去变成猫
    男主女主是焦远,焦妈,易辛的小说是什么
    “特别萌。”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恶魔篇章
    恶魔篇章简介
    “好看。” 如果你余下的生命,只有几个小时,你会做什么?是安静的等待,度过最后的时光,还是放手一搏,为生存而耗尽最后一丝力气?行走在阴影之中,暗黑是最好的掩护,邪恶的符文印刻在眼中,用手中的匕首,刺破死亡的浓雾!本书Q群:228047473,喜欢本书的朋友进来聊天打屁新书《绝世武圣》已上传,求各种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