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热血】小说书单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无弹窗 小说
    “1000多章了…养肥了,就是现在更新太慢一天一章”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妖孽兵王
    听说妖孽兵王
    “好书” 特种兵王重回都市,本想安逸地给美女老板娘打工,却不想卷进了地下世界势力倾轧之中。为了一个将会引发混乱的惊天秘密,他再战江湖,一路横扫,纵横无忌,成就巅峰霸业!热血,铁拳,彰显铁血男儿!任何年代,我们都有一个不朽的英雄梦!———————————————————————————————【《妖孽…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最好!”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特等兵王
    小说《特等兵王》TXT百度云
    “作者不错…” 第一次见面,她装乞丐抱他大腿讨银子,被他厌恶;第二次见面,她一舞成名,他对她动容惊艳;第三次见面,她成了他的后,一个政治对象而已,开口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却是:“皇上,知道你不行,不用勉强的。”他怒,把她扑倒,吃干抹净毫不手软!她是他的后,这辈子,别想逃出他的手!
  • 火爆兵王
    火爆兵王
    “精彩!” 海豹特战队兵王时隔六年重回家乡,本想安心在家孝敬父母,却不想一场接一场的乱杀阴谋将他卷入其中!龙有逆鳞狼有暗刺,海豹兵王从来都是王者,他决定为正义而战!一双铮铮铁拳为保家乡,救兄弟,扩势力,招美女而无限努力着!无意间,单纯市长千金,温柔靓美护士,冷酷火辣警花,果敢销魂女总裁全都围绕在张锐身…
  • 花都兵王
    花都兵王无删减版
    “不错…” 他是黑暗世界的绝强兵王,他把兵王的含义升华,曾经叱咤黑暗世界,他用一双拳头,立誓打下一片暧昧江山。血夜佣兵团,铁血十八卫士,紫金卫,麒麟军!他建造了无数强大的队伍。大家可以加小六的微信订阅号:liuyeaaaaa里面有角色图片!点击历史消息就能看到。分享书籍《花都兵王》作者:六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