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个人喜欢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遵命,女鬼大人
    遵命女鬼大人类似小说
    “→_→他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来” 一个倒霉蛋被神秘而又漂亮的女鬼附身,在女鬼调教下,修通灵术,炼茅山道法,驱鬼降妖,除魔卫道!读者1群:47404552读者2群:2077757163号群:207775933伪粉禁入!秋风寒VIP群:325203579,入群需vip截图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丧尸女友之丧尸简要
    “现在很火的一本书,我就不多介绍了”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末世血灾
    男主女主是刘晔,刘烨,熊山的小说是什么
    “还不错的一本书。可惜没写完,不知道作者出什么事了” 百年前的特战精英自沉睡醒来,于废土之上寻找逝去的文明,迈向真相的墓碑满是辐射尘埃的天空,充斥变异生物的城市!进化!进化!突破!突破!不挣扎就只有死路一条!不杀伐就只有坐以待毙!用鲜血换取挣扎!用疤痕武装身体!饥饿!灭亡!命运的瞬间!咆哮!呐喊!将生命击碎!破碎的都市、血火的基地、沦落的人性…
  • 择天记
    择天记全文免费
    “老猫的书我都很喜欢看。因为是新书,推荐养肥再看”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妞非在下
    妞非在下电视剧全集
    “作者的文笔很幽默,第一次接触变身文。刚开始读的时候眼前一亮。看到后面发现有***的趋势啊!” 《候补圣女》作者再出山之作。剑道合一?破碎虚空?别逗了,单说异界龙傲天突变为女身,男猪脚和女猪脚的运气一起涌来,绝对会让人崩溃。吴喆,外号没JJ,突然穿越并与神秘的进化型机体融合。别人穿越日妞,他穿越成为可能被日的妞(大雾)穿越就被关,要被渴死饿死;加入宗门被盯紧,都想拿她当炉鼎;行走江湖…
  • 枫魔行
    叶晓枫徐贤姬《枫魔行》
    “我看的第一本小说。很搞笑的” 叶晓枫虽然系出名门,天资聪慧,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纨绔子弟,终日在街头巷尾游手好闲,浑浑噩噩,一身痞气。稀里糊涂开始修魔的他却成为了武林正派对抗魔教的盟主。更不幸的是他成了兽族的俘虏,在兽地遭受惨无人寰的待遇,历经人间沧桑。看,少年英豪如何在逆
  • 仙魔变
    魔仙变txt
    “无罪的书。也是很喜欢的” 仙魔变-无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