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好看的古代重生文】小说书单
  • 妻在上
    妻在上txt微盘
    “” 血仇已报,亲孝已还,国朝渐稳。她这一生没有可悔,也没有多少遗憾然而当她有机会再活一次时人人在她背后暗骂道:呔!奸臣妻!于是,郑衡笑了笑:呵呵。——我就是喜欢你们背后骂我,还不得不一脸恭敬地夸奖我(平仄出品,果断大气磅礴霸气侧漏,书友→噗!!!(求推荐求收藏求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嫡谋
    小说嫡谋在线阅读
    “”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掌珠
    掌珠 掌事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矜贵
    矜贵小说
    “” 遥想当年,谢家嫡女名动京华。谢珂死的时候,相公夜宿花楼。小女儿看她的眼神是全然的陌生。她想,便是死了也无法瞑目。未成想再睁眼竟是儿时旧宅。那时,她还是谢家最尊贵的嫡女——两本百万完结文,坑品佳。新文求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锦谋
    锦谋免费阅读微盘
    “” 古人说:天降大任必先苦心志。晏锦哀呼,在这个勾心斗角的深宅,她只想护住父母。苦心志还是睡觉吧。至于大任天塌下来,不还有个他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闺宁
    闺宁免费阅读无弹窗
    “”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慕南枝
    慕南枝小说免费阅读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贵女长嬴
    贵女长嬴结局
    “” 胡虏虎视耽耽欲饮马中原;【非穿越非重生,本土女主哟】皇帝醉生梦死酣拥佳丽三千;权臣各怀心思谋一场富贵连绵;诸上已经大致勾勒出一幅民不聊生、催人泪下、山雨欲来的画卷然而作者仍旧不改初心要继续写一个浓夏的甜文!因此出身名门的某位大小姐,麻烦你速度放下长铗良弓,再远离那匹青花骢!要知道已有某人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