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我感觉还不错的!】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哈哈尝谕新书有是熟女控!嘿嘿!”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觅仙
    觅仙路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简介还不错!还没看” 一介书生,无意中来到异界,从此踏上修仙路,成为一名资质普通但向道之心甚坚的修仙者。修仙路上,奇遇多多,危险重重;周围人物繁杂种种,时而阴险毒辣,时而真挚多情本书大坑不少,有坑必填,布局前后连贯,大纲一直到仙界,十分完整。自写书以来,不语从未请假一天,每天从未少于两章更新!说要五更爆发,就不…
  • 傲剑凌云
    傲剑凌云修正版txt
    “那个时候看的不错!不知道想在看是不是老套了!” 作者:小刀锋利第一章丑闻蓝月帝国的首都雅兰,将军府的一处别院内,一个十四五岁的华服少年,此刻正躺在一个很豪华的房间的床上,双目有些无神的看着头顶上镌刻着各种华丽花纹的天花板,少年身下铺着产自梵蒂亚雪山四角羚羊毛的褥子,盖的是装着威斯湖黑天鹅绒的被子,房间里随便一件摆设都价值千金,杨逍不知道…
  • 都市超级召唤师
    都市超级召唤师免费阅读
    “少年还行后面就有点~” 别人最多鬼上身,展飞却被游戏角色上身了,一次游戏之中,展飞和自己角色合体了,从此,草鸡变凤凰:怕挂科?上次升级还加了五点智力呢,论智商,爱因斯坦算个球?没钱花?八大生活职业任你选,数钱数到手抽筋!想打架?不好意思,俺是召唤师,先召唤头火龙和你练练手?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因为无线悬赏的…
  • 超级兵王在都市
    超级兵王在都市免费阅读全文
    “喜欢看都市的可以看看!” 曾经的佣兵王者,回归平淡,又会在都市掀起多少的腥风血雨!隐世的师门,离奇的身世,原来以为的平淡,真能平淡吗?仇恨我的,必将得到我的仇恨,眷顾我的,我必将眷顾你等!我的话,就是金石玉言!
  • 重活了
    重活了未删减完整版txt下载
    “这个就不用说了!看过的我想你也和我一样在重温一遍!没看过的也值得你拥有!尝谕”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