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爽文】小说书单
  • 轮回剑典
    论剑道 轮回剑典
    “ZXZX”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龙女
    “ZX”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未删节
    “ZX”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重生之娱乐天王
    重生娱乐天王txt下载小说
    “ZX” 重生之娱乐天王有点心乱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 小说
    “ZX”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都市之最强纨绔
    叶家在京城是数一数二的达家族,老爷子叶镇鸿乃是华夏国排行前五位的首长之一,绝对是打个盆嚏都能够让京城
    “ZX”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 都市回收霸主
    都市废品回收霸主小说
    “ZX” 有些事情,过了很久,并不代表就忘记了,也不代表就没事了,就像一些陈年老账,到了该算的时候,还是需要清算的,赖是赖不掉的。过年之前,郝猛自己偷偷摸摸出去了一下,两天时间,并不长,打了个马虎眼,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韩国,首尔!林志娜陪着郝猛,擎天集团韩国总部,地下室,偌大的房间里,摆满了各种…
  • 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
    重生之推倒系统txt下载
    “ZXZX” 张云恐怕做梦都没有想到,重生后的他,竟然会被,足足有九九八十一名不同类型的女生残忍推倒,这其中,不仅有女子高校的同学,学姐,老师,还有各种霸道职场女强人,万年老触女——李怡:你已经是我的人了,赶紧给我滚过来暖床(黑线满满)柳艳:小云,乖,听话别动哦,人家要开始造人咯(一脸的妩媚)刘雨薇:云…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仙医叶天全文免费阅读
    “ZX”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都市兵少
    都市兵少 免费
    “ZX” 脱离了昔日的组织,他本想过简单平静的生活,但刚一踏入花都之中,便邂逅风华绝代的美女董事长,成为了她的冒牌男友,被她带回家后,又遇到了古灵精怪的极品双胞胎小姨子然而,这只是楚歌恣意花都的开始,层出不穷的极品美女,正等待着我们的“霸王”来一个个的召见和征服!楚歌:“奶爸,你不会忽悠我吧?我刚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