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男主一个字:宠宠宠】小说书单
  • 锦谋
    锦谋小说txt下载
    “男主就是没话说,宠妻狂魔一万年。按我的感觉呢,女主男主就是一对般配到怎么样都拆散不了的秀恩爱夫妻。您的好友虐狗大队已上线。” 古人说:天降大任必先苦心志。晏锦哀呼,在这个勾心斗角的深宅,她只想护住父母。苦心志还是睡觉吧。至于大任天塌下来,不还有个他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骄宠
    男主女主是忠勇,周氏,江氏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我不是太喜欢,前期还有点剧情来凸显她的智商魅力,后来全程呵呵呵矫情嗷嗷嗷。男主好,男主好,男主好!个人更喜欢孙琉璃和乾世子这对配角吧。” 关于骄宠:秦王妃是朵奇葩,在男权盛行的大魏朝,愣是活成了女性中人生的最大赢家。庶女为妃,上无公婆,中无妯娌,相公宠溺无度,临了还站在了大魏朝权势的金字塔顶端。秦王妃用切身经历验证了一句话——穿越是门技术活!!可惜——秦王妃:椒房独宠,日夜折腾,腰都要断了!!秦王爷:宠媳妇,宠媳妇,无原则无…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小说人物
    “我11年的时候看的。男主为了女主简直什么都可以放弃,男主简直让人爱到不舍得放弃,这样的男人太好了,只是现实中却没有。对于女主我其实喜欢不起来。”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首长夫人这职业
    首长夫人这职业txt 免费下载
    “没有什么好说的,这本书男主女主几近逆天,基本无虐,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副cp”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傲风
    傲风之光芒大陆ii
    “个人不太喜欢玄幻女强文,但是男主是我小说界的第一男神,反正我敢肯定他是有史以来出场最少的男主了把……而且这本书有两百万字……我为男神默哀。然而我男神即使出场少也有很强的存在感!”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