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变白】小说书单
  •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tx
    “。” 川先生很忧伤,因为川先生穿越变成了步川小姐。步川小姐更忧伤,因为背上了这么个坑钱的系统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她到底造了什么孽才欠了这么可怕的天文数字般的钱啊!不老不死——真好啊真好啊,一辈子赚钱对不对?系统君也真是呵呵哒。于是,今天的步川小姐又拿起了自己的反人类的武器打算去做什么呢?等一等抢…
  •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
    小说《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TXT百度云
    “受亚还有一本书,也是***,但是这搜不到”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故事提要——我是莫离,被某位杀人狂杀了后,就穿越了。然而——这不是yy小说,他从一个纯爷们变成了一个小萝莉,而且这只萝莉还是个半瞎子,真哑巴!!喂喂喂!说好的德拉贡·普劳德·司盖呢!!喂喂喂!这样子怎么生存下去啊喂!!一出场就会被秒的啊喂!谜之音:你不是说,就算是神,…
  • 十字架下的光辉
    十字架上的光芒作者
    “。” “遵从你的召唤而来,从此我的剑与您同在,您的命运与我共存。”满天飞舞的白鸽,优美婉转的圣歌,严肃庄严的宣告,还有那沉重的十字架。终将会结束的。我会用生命去救赎的。百合哦,不喜勿进
  • 您呼叫的英雄不在服务区
    小说《您呼叫的英雄不在服务区》TXT百度云
    “。” 这其实就是一只又懒又没节操的阿卡林的故事“我只要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有杯牛奶有片面包就够了——拯救世界什么的我早就不干了,况且,这明明应该是勇者该做的事吧?”“师匠!单单卖萌的日常是很难拖剧情的吧?”“你给我速度去发展姬友团去!嗯,其实你才是天定的主角来着,老湿咱不过就是个负责转职的贤者11…
  • 某科学的宅电磁炮
    某科学的宅电磁炮1002无标题
    “。” 学院都市里某个实验进行当中,一个意外降临在了实验体上......好吧,其实就是降临在御坂10086......哦不,是御坂10030身上。于是......天塌地陷,江海倒流,所有将发生的不幸...和幸运,全都在吐槽中化为乌有......“然而回过头去再看吐槽本身,或许和我国青年的sens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