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能让我通宵的书,会更新】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小说无尽武装下载
    “无尽三部曲之一,还行”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超人来袭
    外星超人来袭 超人
    “好搞笑”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蛊真人
    蛊真人下载txt下载
    “黑暗流,主角残忍到极致,但是我喜欢,可以一观”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有声小说下载
    “鱼人新书,前期不错,后期境界跳得太快,一下跳一大境界,我是反应不过来,有些水,还喜欢装逼打脸,踢到铁板就跑,跑了以后就搞 ***一天3、4小境界,三天一大境界,然后主角就把敌人打得像只够,注定后宫无限,可是我居然能一直看下去,说明这本书是可以滴!”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修真归来在都市
    修真归来在都市漫画免费阅读
    “可以” 上架感言这东西也不知道具体要写点什么,大概大家也看了太多各种各样花式的上架感言了。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点进来看上架感言的具体内容。不过既然是‘传统’,也多多少少说几句。这本书是5月30上传审核的,具体哪天通过的审核记不清了。反正到了七八万字才来的签约站短。然后一直到了好像十七八万字才开始的第…
  • 无限西游
    西游之无限神通
    “可以” 如来:悟空,你怎么又来了?悟空:上次是简易难度,这次是普通难度。如来:悟空,你带这么多妖怪来干嘛?悟空:好吧,因为这次不是取经,是抢经!——————————————————————前期没有太多西游的内容,因为本书是要将古典小说中所有神魔仙侠部分融为一个世界的,《水浒》、《封神》、《蜀山》、…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综合体小说
    “书荒可以一看”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星际神权
    星际神权全文免费阅读
    “挺有趣” 可以打爆星球,横渡宇宙的机甲战士,建立起一个个强大的宇宙国,四处剿杀神明,甚至将神明解剖和研究。能够开辟世界,享受亿万生灵信仰的神明,抗衡各大宇宙国,灭杀无数机甲战士,拥有海量的信徒。拥有强大肉身和玄奥天赋技能的星兽蠢蠢欲动,随时准备冲出,颠覆现有的一切局势。林枫这个曾经的神明,在星际社会…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幸存大师
    “不圣母,故事情节新引,文笔没的说比一般大神好,更新是硬伤,但保管你看了不后悔!不好看跟你姓”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恶灵附身
    恶灵附身免费小说
    “应该还可以吧” 恶灵附身剑上独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