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多年书虫为数不多能看的书】小说书单
  • 诺亚的旅途
    诺亚的旅途免费
    “题材挺新疑,写的还不错” 我,就是人类文明。——诺亚注:这是一个人类灭绝后,人工智能重建文明的不玄幻故事。书友自建群:101589477有贴吧,欢迎围观
  • 地球纪元
    地球各个纪元的小说
    “类似三体,但感觉比三体更好,尤其是第三卷时间旅者,非常有感觉” 从第一个文字出现在人类文明之中开始,伟大的人类文明就开始了传承,并发展出了光辉灿烂的文化。但这个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生的,人类文明注定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遭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危机。第一卷,太阳危机:故事从某个平常的日子开始。在这一天,人们忽然发现,太阳黯淡下去了第二卷,星辰之灾::当夜空之…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北
    “新奇脑洞好作”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好看
    “略阑尾,但写的不错,和硬核危机同一个作者,科幻迷推荐看”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电影世界冒险记
    电影世界冒险记九道光全本免费
    “老九太监成名作” (本书已入精品,质量保证)一次意外,让陈航能够自由穿梭于电影世界中,并且能获取电影世界的人物能力和物品,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在《生化危机》中和艾丽丝一起大战丧尸,在《叶问》中暴打英国拳王在《钢铁侠》中抢夺托尼·斯塔克的战甲,在《赤壁之战》中活捉赵子龙在《变形金刚》中毁灭威震天,在《…
  • 硬核危机
    跟硬核危机差不多的小说
    “科幻类书虫必看” 陆渊双手食指相接,拇指紧扣在一起,无形的力场强制压缩空气中的原子、粒子,隐约可见的刺目光芒就这么在他手心形成。“彼得!”来自陆渊的话语才通过心灵感应链接在众人脑海响起,安德烈就忍不住大吼起来。前所未有的危机感与死亡降临的预兆,比先前陨石临空降落时还要强烈,哪怕再怎么镇定的彼得,也忍不住色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