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时空穿梭、无限】小说书单
  • 携美闯无限
    男主女主是林宇飞,赵曦,林宇的小说是什么
    “” 携美,美为何物?美丽红颜或是人性中的闪光点。无限,无限空间?这是一个以不同电影或动漫世界为背景的轮回空间。它存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空间中的契约者进化。我们的主角林宇飞在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这个无限空间。本文就是讲述他在进入空间后发生的那些传奇故事。这其中有爱、有恨、有笑、有泪、有勇气、有懦弱…
  •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
    极限天才系统小说下载
    “” 在动漫中穿越,与亚瑟王决战,被御坂美琴拯救,在无数时空中寻找自己的人生意义。——————我想成为正义的伙伴!“叮!接受瞬步宗师四枫院夜一指导,瞬步等级提升,专家级”快速学会所有技能,这就是天才系统!由《angelbeats》开始,《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暗杀教室》《死神》《魔法禁书目…
  • 位面之最强绿巨人
    面位大之最强绿巨人txt
    “” 世界级金融家、探险家封夜,在百慕大探险时,意外遇上了时空隧道,穿梭时空降临漫威宇宙。从此现实世界少了一个金融天才,世界级探险家,而漫威世界却多了个金融之王,及号称力量无敌的超级罪犯。他是神盾局抓捕对象,他是漫威头号通缉犯,他更是除却班纳博士外,第二个可以变身绿巨人的男人。他有一个称号‘力量…
  • 超神级穿越
    超神级穿越零点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漫威世界的穿越者
    漫威世的穿越者
    “” 当cell的飞船带着明显不正常的浓重尾烟出现在阿斯嘉德,第一时间就引起了注意。开什么玩笑,洛基和托尔之间的事情那属于神王的家务事。整个阿斯嘉德能够过问这件事情的,几乎就没有!包括海姆达尔在内都没这个资格,当然,必要的时候他可以强行介入。但那些下面的人,可连强行介入的资格都没有。不过,人家管…
  • 入侵型月
    综漫型月重
    “” 嗯,据说完本之后要发个感叹才能算是功德完满,而且发感言的话逼格一下子就上次了,所以我也来一个吧。烂尾对不住大家了!我知道会挨大家骂的,也知道自己很该骂,所以不辩驳,认骂。老实说我也是没办法了,兄弟我后面写崩了,剧情神马的圆不回去了,而且三分钟热度延迟爆发,坐在那里心思老是定不下来,只能强行…
  • 影视位面抽奖传
    影视位面抽奖传txt下载
    “” 刘天佑无意中获得了穿越影视世界的神器,且看他在无数的位面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强者的巅峰。(本书包含各种电影,电视剧世界,内容精彩不容错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次元旅店
    小说《次元旅店》TXT下载
    “” 神秘酒店,每个房间都代表着一个异次元空间,可能是电影,可能是动漫,也可能是神话!我,要成为正义的伙伴啊魂淡!某房客表明着立场。因为,在这个世界,节操即是正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神戒
    大神戒txt全本免费下载
    “” 一道金芒,自奥丁额头的金色眼珠内笔直射出,一股令在场所有生灵都感觉到惊惧、颤抖的力量,一瞬穿梭虚空,来到了林扬面前,直指额头!这一击若是击时,林扬也得给跪!奥丁已晋级七级宇宙流浪者无数载,经过多年的修炼、展,体内所开辟神国之大,已远非洪荒所比。看书看就是以洪荒为依仗的道祖鸿钧,与其一比,也…
  • 电影世界大抽奖
    有声小说电影世界大抽奖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