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女主文】小说书单
  • 幻神王妃
    幻神王妃有声小说
    “女强文” 星辰大陆,以武为尊,弱肉强食北辰云菲是北辰国瑞王爷的掌上明珠,虽貌若天仙,却天生痴傻,一次在皇宫落单,因公主妒忌她的美貌,便将她推下池塘。她,夏云菲,现代有名的杀手,刚刚脱离组织,准备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却因为一个镯子而莫名穿越。从此,她变成了她。前世,她是孤儿,从没有感受过亲情的她,今生…
  • 金牌毒妃
    溺宠金牌毒妃微盘下载
    “古代言情” 结局一对一+男女主身心纯洁+宠文阔别四年,恶女归来。外表温顺如猫的小小养女实际上是一只深藏利爪的狐狸,而且是一只非常非常记仇的狐狸。宁府深宅,牛鬼蛇神妖魔鬼怪一大堆,她见妖踢妖,见鬼踹鬼,神魔照杀,绝不留情。阴谋!诡计!暗杀!陷害!当这些都接踵而来的时候,她巧妙躲避之余还狠狠地还击回去,敢…
  • 穿越之弃妇攻略
    穿越之弃妇攻略同类小说
    “女主种田文,很温馨”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弃妇攻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穿越之弃妇攻略》作者:柔桡轻曼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异世墨莲
    异世墨莲txt下载网盘
    “女强文” 前世的她,绝情绝心,却心甘情愿为一个小男孩而死。再次睁眼,她已经成为异世中被家人抛弃殴打致死的小孤女。强者为尊的异世,她手持混元界,收神兽,制神药,炼神器,且看她如何一步步迈向顶峰!片段一:“不好了!大人!西魔皇带了数不清的魔族压至城门口!”一个卫兵匆忙跑进城主房间汇报到。“什么!怎么可能…
  • 农妇
    杨月陶安《农妇》
    “温馨文,” 妖妖穿越为五岁小豆芽。爷爷奶奶不爱,娘亲不疼。可是我来这里不是让你们欺负的啊。欺我者,人必欺之。看妖妖身怀空间仙诀异能,吃饱饭,穿好衣,过好日子。写出心中的故事,愿与大家共同分享,求支持∧_∧
  • 重生农家女
    何氏李氏《重生农家女》
    “种田文” 她重生到乡村,一醒来家徒四壁,且看小女子如何脱贫致富奔小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