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钟爱】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类似于隐婚请低调的小说
    “有点虐 虐中又带点糖”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此情如初,故人未黎
    小说此情如初故人未黎
    “” 抽风版简介:记者:请问季总第一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灭了她!记者:请问季总第二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睡了她!!记者:请问沈医生第一次见到季总是什么感觉?沈初:他肾不好!记者:请问您现在有什么想对季总说的?沈初:我错了,老公,我错了还不行么~文艺版简介:一出意外,让她从锦衣玉食的…
  • 热辣新妻
    热辣新妻总裁大人用点
    “” 丈夫和小三车祸搞伤了,她是主治医生。婚姻溃烂,她接手s市最尊贵男人,负责把他的‘隐疾’治好。治疗室里,当她见到男人时,蓦地一怔,小脸羞红。男人一个用力将她抵在墙上,“医生,咱们以前见过么?我怎么一碰到你就治愈,嗯?”“”放屁!她还是黄花闺女!然而某日,出现两只小包子,长得和她很像。云卿再度…
  • 8号娇宠:宝贝,你要乖!
    江景昊景昊《8号娇宠:宝贝,你要乖!》
    “这本书很好看 非常喜欢内容” 她一直知道他心底藏着一个女人,所以当那个女人出现,她便乖巧退出,却不想,他弃‘心上人’不顾,反而对她频繁邀约。“傅先生,你不是说有份合约要谈?”他将她抵在冰冷的墙壁,不断逼近:“若你长得丑一点,或许我会想和你谈谈合约喝喝茶,可你这么好看,我却只想和你生猴子。”乔茉之于他,就像最喜欢的珍宝,…
  • 盛世隐婚:绝宠小娇妻
    盛宠隐婚绝宠小娇妻念
    “” (甜宠文已完结,推荐木木新书《美味甜妻:司先生,住口!》)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她莫名其妙的“勾引”了京都裴少。于是——“叔叔,我被困警察局了。”不久,一大队手持枪支的黑衣人冲进警局,就差将这里轰上天。“叔叔,有人说是你老婆,让我小心的伺候她。”瞬间,该女消失,某男也身体力行告诉她,他…
  • 美味甜妻:司先生,住口!
    没味甜妻司先生住口
    “” (甜宠文)衰!给自己喂了春药去上男神,结果上错床睡了男神的小叔叔。体个检还被安排相亲,转身走错房间相到了男神的小叔叔。“小叔叔你也找不到对象?我给你介绍一个呗,胸大无脑的那种你喜欢吗?”在被逼至墙角之后,乔小若战战兢兢的赔笑。“喂喂喂,你扒我衣服做什么?”某小叔叔眉毛微挑,十分满意的松手。…
  • 独家专宠:青梅萌妻休想逃
    999独家专宠青梅萌妻别想逃
    “” 她是小他十岁的青梅未婚妻,他从小疼她入骨,宠她如命,以至于把她宠的无法无天,胆敢背着他和别的男人约会。李佳人心虚的不停往后退,“致远,我今天真的没有和学长去约会,我们就是单纯的去压马路!”宁致远嘴角勾着邪笑,“哦,是吗?就只是压马路?”她连连点头,看着他修长的手指不紧不慢的解开他上衣的纽扣…
  • 婚婚蜜爱
    蜜婚霸爱漫画
    “” 婚婚蜜爱-初尘
  • 撩妻36计:总裁,深深爱
    追妻36计总裁情深
    “” 尚阳城,人人皆知九门之首的厉总冷漠决绝。可是私底下,他却是鬼迷心窍的‘宠爱’着前妻。比如某天,乔笙从调香室出来,抱怨,“里面好热啊!”厉锦墨挑了挑眉,“湿了吗?”又如某天,乔笙翻着日历,提醒,“过两天就是七夕了,这次你必须浪漫一点。”厉锦墨薄唇撩起,“嗯,睡觉的时候,你浪一点,我慢一点”乔…
  • 腹黑老公别太坏
    坏坏老公别爱我
    “” “先生,你内裤什么颜色,能让我看一下吗?”真心话大冒险失败后,楚瓷随手抓了个男人接受惩罚,不料对方却是自己婚后半年不见踪迹的丈夫。这下傅先生很不淡定,出差刚回来老婆就要给自己带绿帽?为了避免自己头顶一片草原,傅大总裁开启了疯狂的宠妻模式,化身为狼,夜夜将她扑倒扑倒再扑倒。分享书籍《腹黑老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