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甜美系小说、漫画。】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小说《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TXT下载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影后重生之倾世妖娆
    重生影后倾世妖娆txt下载
    “” 原本叱咤娱乐圈的影后夕颜因为一场意外的车祸而丧生,机缘之下,竟然在一名刚刚步入娱乐圈的“甜美系公主”月寒的身上重生。原本妖娆魅惑的影后将如何处置这样一种新的身份,而当今的影帝——邪帝轩辕又将和她发生怎样的纠葛?当初的失事,背后的高手,爱恨纠缠,谁是谁非
  • 重生影后:总裁老公,V587!
    影后重生不弃总裁老公微盘
    “” 一朝重生,为了不再死于非命,她开始步步算计,天使的脸蛋儿,魔鬼的心肠。誓要欠了她债的人百倍奉还!“他能给你什么?我能给你,更多。”他是让人望而生畏的暗夜暴君,清冷孤傲,俊美无俦。传闻中从不近女色。女孩美眸流转,容颜灼灼,看着男人说:“小叔,你能把自己打包送我吗?”“站那别动。”众人皆知,楚…
  • 妖妃太撩人:吸血殿下,心尖宠!
    吸血殿下心尖宠免费阅读
    “” 【吸血鬼,热血爽文,深情宠溺】花爷花子兮,21世纪的皇牌警花,不料一朝穿越成了落岩帝国最年轻的骑士。兰瑟殿下,帝国三皇子,俊美无俦,冷魅霸道,背后却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白天,她是杀伐果敢的美少年骑士;暗夜,她又化身为妖孽尤物,声震四野。然而,一失足成千古恨,她撩拔了最不该撩拨的危险男人…
  •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小说
    “” 【重生、宠文、爽文、1v1双洁双强】重生前,她只会一件事——杀戮,无尽的杀戮。重生后,她抛弃鸡肋的大小姐身份,重新归来,掀动风云,脚踩黑白两道,反串出演国民男神,轻松踏上娱乐圈影帝的宝座。这些,对她来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txt下载
    “”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病王的溺宠王妃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璃王宠妃之绝色倾天下
    璃王宠妃绝sè天下txt
    “” 潇湘高收藏VIP20161203完结已有31434984人读过此书,已有1196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乃天神下凡,身怀异术,一人可敌千军万马,实乃东璃之幸。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容貌惊似天人,纤指轻摇,一曲高山流水名震帝都。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乃神医嫡传弟子,凤尾银…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语录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巧姻缘,暗王的绝色傻妃
    巧姻缘暗王的绝sè傻始
    “” 全文完结,欢迎各位亲爱的读者们跳坑哦!轻妩媚痛苦地抱着头,完全不敢置信,自己竟然在流沙之中告别了二十一世纪,来到了这个爹不疼,娘已故的紫玄大陆。穿越了!爹不疼,娘已故也就算了,原来的主儿,还是个彻底的废材,最后还有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她的性命,把她给丢进了死亡沙漠里来。就这么看得起她轻妩媚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