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虐虐的文文】小说书单
  • 代嫁弃妃
    弃妃代嫁txt
    “。” 代嫁弃妃-安知晓
  • 奴儿七七
    nú儿七七相似的小说
    “。” 襄未也装模作样地挑选起来,忽然大喊,“爹,娘,娘,是爹啊”女子被喊得一愣。“哎哟,我的小祖宗,这是才刚刚画的,你别给我把墨散了!”婆婆大叫,要去抢折扇,一双小手却是捧着扇拼命后退,死都不还。“襄未,还给婆婆!”女子气得教训,抢过他手里的折扇突然间傻了。几笔勾勒,扇上人白衣翩袂,青丝如檀,恰…
  • 妃倾天下
    妃倾天下
    “。” 【完结,作品已经出版上市】大婚之夜,红烛残烧,她独守空房,一个月后,他娶进小妾,视她无物,她用计,他用智,她心冷,他更冷
  • 谁咬了朕的皇后
    谁咬了朕的皇后妈妈网
    “。” 一觉醒来,脖子上莫名其妙的多了一道青紫的吻痕,还被皇帝指着鼻子骂淫后。“江海菱,你身为皇后,不思贤德,善妒,打骂妃嫔,挑衅太后,现在还红杏出墙,淫后,朕要废——”皇帝的话还没有说完,某女飞快的跪下,眼瞳中栩栩神彩,一闪而过的暗芒,脸上却楚楚可怜,凄惨的哀求:“皇上,你饶过臣妾一次吧,臣妾下…
  • 九师妹
    两百年前,九州大陆一统天下,后为争夺龙脉宝藏,诸侯倒戈,烽火硝烟弥漫,战事历时二十五年,民不聊生。此
    “。此文你要往后看,很精彩的文文” 什么!?她是因为偷看师兄洗澡,被暗器伤到死翘翘的?甫一穿越,她就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给雷得里焦外嫩。她的前身——上山拜师学艺,劣迹斑斑:第一天,她一不小心摸了大师兄的手第二天,她纯属偶然亲了二师兄的脸第三天,她无意之中上了三师兄的床第四天,她偷偷摸摸观察四师兄洗澡时,被暗器所伤,就此嗝屁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