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看过时时回味的】小说书单
  • 嫤语书年
    类似折腰的小说《嫤语书年》
    “古言”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与凤行
    与凤行txt
    “九鹭非香的文都好看”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福运来
    福运来电子书txt全集下载
    “古言” 作者:卫风正文一下山阿福拐进了一条街从西门进城,这一路她都有种说不出的怪异感。街上的人少了很多,尤其是女子,除了两个上了年纪的女人,就没再见过一个女的。就算是男人的脸上,也露出紧张而忧虑的神情来。街上冷清清的样子,阿福心中不安,脚步更快了。其实她进城时太匆忙,没有抬头看一眼贴在城门边的告示…
  • 金陵春
    金陵春小说免费阅读无删减
    “伪舅舅”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有匪
    有匪刘有良
    “古言武侠” “终有一天,你会跨过静谧无声的洗墨江,离开群山环抱的旧桃源,来到无边阴霾的夜空之下。你会目睹无数不可攀爬之山相继倾覆,不可逾越之海干涸成田,你要记得,你的命运悬在刀尖上,而刀尖须得永远向前。”“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给亲爱的太后的生日贺文!太后万寿无疆~~~感谢olivia银字…
  • 禁庭
    禁庭听小说
    “古言” 肉书屋VIP.12.26完结,收藏数:7936一座禁城,困住两个人。繁华盛景之中,她是最惊艳的一道流光。当爱?当防?算得尽机关,算不尽命盘内容标签:情有独钟、虐恋情深、宫廷侯爵。第1章桐月中,今年的春分来得比往年都晚。闰二月的缘故,原本清明时节天还微凉,如今却已经换上春衫了。昨夜下过一场急…
  •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那个不为人知的的故事是真实吗
    “感人,结局不怎么好” 那天杨昭正在工作室绞尽脑汁地折腾一件陶器,电话就来了。来电话的是杨昭的弟弟杨锦天,他口气平稳地带来了一个消息——他又进警察局了。是的,又。杨锦天进警察局的次数频繁得让杨昭在听见这个消息时几乎连眼皮都没眨一下。她跟电话那头的弟弟说:“哪家?”杨锦天说:“凌空派出所。”杨昭听完放下手中的陶碗,…
  • 临渊
    临渊小说里临渊喜欢谁
    “古言仙侠” 姜黎苏醒时,正是萧弋称帝的第五个年头。易容换面,以男儿之身再入京都,她只要他死。姜黎以为,萧弋是这世间最绝情的人。可当她拔刀相向时,他却甘之如饴。血泊里,萧弋含情脉脉,“阿黎,只要你高兴,朕这条命就是你的。”姜黎冷笑,“萧弋,你以为我会心软?”【一个心机黑莲花坑死前夫的‘绝世甜文’】
  • 半城繁华
    半城繁华间
    “古言伪舅” 他的手指几乎掐进她肉里去,“你到底要我怎么样?我真恨,为什么要再见到你!为什么要生出这段孽缘来你放过我吧,我已经精疲力尽了。”她的头发簌簌往下滴水,脸色苍白,眼圈泛红。凑近他,凄恻的笑。“我从来没有禁锢你,你也不需要我的救赎。一直纠缠着不放的人是你,舅舅。”已有完结文《寂寞宫花红》,欢迎入…
  • 魔尊
    姜玉陆文昊《魔尊》
    “九鹭非香的文都好看” 一个月前,姜玉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失业青年。一个礼拜前,姜玉成了异世界的一名草根平民。今天,一个老爷爷却突然跑到了他的面前对他说什么:“你的外公是魔教教主!”“你外公被人害死了。”“那人也会来杀你的”“你一定要夺回教主之位,为你外公报仇啊!”老爷爷仰头做展望未来状:“顺便再将魔教的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