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星际银河合集】小说书单
  • 重生星际时代
    穿越重生星际时代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星河巫妖
    星河巫妖零点
    “” 虫子提炼的暗元素,源源不断的通过触手输送到黑色的晶石里,给微缩宇宙提供能量。●⌒,轰,就在这时,一道亮光在顶上的虚空中闪了一下,张启帆抬头望去,只看到一颗星星亮度大增,瞬间增长成一颗小太阳,这颗星星毁灭了,它在毁灭的最后一刻,释放了自己最炫丽的光芒。张启帆意识到,有一场剧烈的战争,正在顶上…
  • 星际算术师
    星际算术师
    “” 千年国师,挂后穿越到星际时代,成为了一个废柴!国师大人表示这没有什么,废柴怕什么,她炼上几炉丹药,就是废柴也要变天才。但素谁来告诉她,这个时代里面的植物不但会放毒雾还会咬人,还有一群可以将机甲当成玩具一样玩坏的暴力少女,星际真是太危险了,她要回地球!PS:本书名与内容没有多大的关系,随便起…
  • 银河暴徒
    星联163年4月13日,臭名昭着的欧罗巴监狱迎来了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位囚徒。为此整座欧罗巴监狱严阵以待
    “” 第196章你好白色药丸看起来并不特殊。张易相信许多便利店中都有这样的药丸,甚至有更好看的药丸。但是,绝对没有这颗药丸的功效。詹姆斯作为斯坦福桥最大的药商也就是毒枭,这颗药丸除了叫药之外,自然也叫毒。张易不知道这颗药丸有什么不可思议的能力,但既然詹姆斯开口,这颗药丸自然具备不可思议的能力。不…
  • 星际中医师
    男主女主是程闻歌,贺庭钧,王翔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只懂中医的小白,当穿越到了未来世界之后,发现自己成了个人人唾弃的暴力外加猥琐女。娘死爹不疼,有个总看她不顺眼的妹妹,还有个居心叵测的哥哥,而本身的身体素质却是全民最弱。中医在手,一步步改变身体素质,一点点崛起在这个星际大世界里。(女主小白男主强势,各种脱线,各种雷,还有各种骚年,各种诱…
  • 星际药剂师
    星际乙丹药师成药剂师
    “” 星际时代,能者为尊。王雨瑾一梦做完了一生,醒来她一笑置之,星际商会联盟买通了附近联邦的守军王家的私人星球进行了侵略,想到梦里面十岁以下家族成员被当做奴隶卖掉,十岁以上的全部被残忍的杀死她,她发誓绝不让梦里的情形上演。这里有废材逆袭,这里有萌宠美男。某男一:原本雇佣某女,结果一场探险下来身份…
  • 星际真灵
    星际真灵起点
    “” 星辰大小的寒狱水母、力大无穷的九灯龙鱼、焚山煮海的六翅火神蝶、遨游星海死亡雷霆缠绕的千目鳄龙,一颗漂流宇宙的种子演变为无垠树海无尽宇宙,无数种族,无数文明,强者横渡星空,吼碎星辰,传说有真灵至强者,永恒烙印于宇宙母河,不死不灭,超脱时空,无敌于世间本书,讲述一个拥有神奇能力的青年冒险壮阔宇…
  • 银河代言人
    银河代言人txt全本下载
    “” 银河系猎户臂,一万立方光年,一千亿颗恒星。一场浩瀚的星际战争正在展开。战争的代价是成千上万的恒星被毁灭,敌人是宇宙最强大的炎魔军团,它是来自魔后星系的魔级文明。这是一场无法阻止的银河浩劫,当人类领袖看到炎魔女皇的那一刻,回忆如洪水般将带他回一万年前。那一年是2o13年,他才17岁(QQ群:…
  • 星际麒麟
    有只麒麟穿越星际文
    “” 传说中,麒麟是万兽之主,而被麒麟选中的人类会成为王者。穿越到星际时代,林麟做梦也没想到,她成了人人争夺的“麒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际全能女王
    小说《星际全能女王》TXT下载
    “” 丑女江瞳穿到两千年后的极品美女身上,却是个毁了容的,还带着个拖油瓶包子弟弟。还好附送了穿越福利——号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买不到的星际商场。从此炼丹、炼器、符箓、阵法、武技、功法,十项全能!至于商场发布的任务打怪升级之类她可以理解,可是这个推广任务是怎么回事?难道要她拉着人家的手说:“帅哥,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