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女生 各个类型书都有】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漫画免费阅读
    “等更新完了我再接着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帝王的VIP宠妃
    帝王的vip宠妃免费阅读
    “女主酷酷酷!!” 一朝穿越,错把大王当牛郎,从此节操是路人,她说“我要玩遍天下名草”他言“那寡人就断了他们的草根!”“陛下,娘娘扎草人诅咒您!”男人嗤笑:“那就做‘一千’个草人,让她慢慢扎!”“陛下,娘娘卷包袱逃跑了!”男人头也不抬:“命犬王速速去给寡人缉拿!”小手在头牌小倌的脸上摸了又摸,垂涎欲滴:“就要…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女主真是强大,重看了好多次还是看不厌”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鲜妻粉嫩:豪门哥哥尝不够
    小说《鲜妻粉嫩:豪门哥哥尝不够》TXT下载
    “宠文,甜文。女主什么时候到18岁啊” 第一次的时候,她呜咽的抱着他。“哥哥,我疼。”他的动作温柔而坚定,“宝贝乖,我忍不住了。”他受伤的时候,她哭着抱着他。“哥哥,疼吗?”他点点头,“宝贝乖,自己动。”这是一个萌丫头捡到穿越杀手的故事。这是一个落魄千金被豪门哥哥捧上天的故事。父母被杀,家族被毁,她寄人篱下“丑丫头,洗不完这些衣…
  • 大总裁,小娇妻!
    他是c城耀眼的神话小说免费
    “重生文。超喜欢这本书,可惜还在更新,特喜欢女主重生后性格,不过男主应该觉得自己被虐的有点莫名其妙吧!不过女主已经接受男主了” “老婆”“不要,走开!”海小棠重生后,上辈子对她厌恶至极的总裁丈夫,突然变了一个样每天狂示爱!今天送豪车,明天送豪宅,后天送飞机媒体采访东方裕:“你送你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正在努力制造,我儿子!”“你对你的妻子这么好,想必她一定很爱你!”男人笑的自信:“毋庸置疑!”结果回到家,海小棠…
  • 爆笑合约:首席的彪悍妻
    男主女主是南宫萌,时宇,南宫衍的小说是什么
    “” 《爆笑宠文》:她比男人更强悍,比二货更二货,比奇葩更奇葩,当她遇上他,倒霉事件接二连三。“老娘遇上你为何这般受虐?”南宫萌奈质问。他邪魅一笑立即厚脸皮回应。“因为你就是找虐的娃!”一场爆笑契约拉开序幕他宠,她接受!他爱,她接受,他要娶她!她说“ON!我来负责!我娶你!”(不喜欢者,请绕道,…
  • 薄少的野蛮小娇妻
    军少的野蛮小娇妻txt
    “” 贺婧瞳眼里,薄夜臣就是一只披着羊皮儿的狼,闷骚腹黑且阴险。薄夜臣眼里,贺婧瞳是一只用坚硬外壳伪装起来的小白兔。小白兔遇到上大灰狼,注定了要被吃干抹净,啃得连骨头渣都不剩。他是尊贵霸道的太子爷。她是红果果的红三代。阴差阳错的缘份,将两人牢牢绑在一起☆片段一:“王八蛋!放开我!”她就像是一只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