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古,言情】小说书单
  • 良婿
    免费阅读良婿
    “这个大概适合已婚的看,或许隔上一段时间在看一遍就又有不同的感受” 常怀感恩之心,却不懦弱纵容。来到异世并侥幸活下来的许樱哥倍加珍惜所拥有的一切,面对偏离了计划的人生以及来势汹汹、誓言追讨血债情债的债主,她勇猛出击,努力守护所珍爱的一切。总的说来,这是一个复仇和反复仇,男主反复抽以及复仇没成功后以身抵债的故事。————————已有多本完结VIP,坑品有保证…
  • 诛砂
    砂诛 完结
    “不会太虐,但就是喜欢” 说起愿望,可能没人信。但谢柔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说一声不。从她十二岁那年的夏天开始如果那时候说一声不姐姐就不会被水冲走她不会被家人厌弃不会舍下自己的孩子不会被父亲嫁给镇北王为继室也不会被继孙羞辱也不会有今日被一条白绫缢死死不瞑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诛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闺宁
    闺宁免阅读免费无弹窗
    “小说和现实其实是相仿的,父亲于女主于我,都是相同意义的存在。”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金陵春
    金陵春小说在线阅读
    “慢热文,看着也还好,就是等更新等的我憔悴”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有声小说
    “挺好的文了”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三生三世艳莲杀
    蛇蝎弃妃评论
    “看哭了我” 《蛇蝎弃妃》出版名《三生三世莲理枝》《三生三世莲上舞》已上市她背师弃义,受尽天下唾骂,也要披荆斩棘,为他夺得天下。她身为医者,宁愿自毁双手,也要为他血刃仇敌,让他翻云覆雨。她是他的王妃,妖艳天下的胭脂浓,手握最大的杀手门。然而,他却让她受尽非人折磨,活埋于石棺!八年后,她从棺木中爬出,被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