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不好看我吃屎!!】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txt免费阅读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妖孽武神
    妖孽武神txt下载全文下载
    “。” 妖孽——天生祸害!一场意外毁掉了方白的身体,另一场意外让他走向了祸害全天下的道路。浩劫的纷争让他傲视天下、颠覆星辰,成就了千古第一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韩国大导演
    重生美国做导演的小说
    “。” “说说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cj娱乐的高层例行会议上,朴根泰将手上的报道扔在了会议桌上,脸上的表情令人有些捉摸不透,“影迷围在cv影院外抗议排片,你们可真行啊,不声不响的让cv院线在全国观众面前出了名啊!”有时候越是暴风雨来临之前,一切越是显得平静,虽然朴根泰没有说什么,但是看看四周一…
  • 韩娱之绚烂
    韩娱之绚灿txt下载
    “。” 想说的只有一个....本书主写A.PINK(新书上传,求推荐,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杀神
    三国之超神作弊器顶点
    “。” 当我翻开杀神录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拥有了一本逆天的功法。干掉第十个本神境强者,那庞大的经验值,终于让我再度突破。我沉浸在杀戮当中,诱人的经验,促使我收割着一条条的生命。浓浓的血腥弥漫四周,染红我的面庞,浸入我的双眼。他们眼中的惊骇与恐惧,让我有种宣泄般的快感。我不会停顿,我要让他们崩溃。他…
  • 韩娱之综艺幻想
    韩娱写综艺的小说
    “。” 认真的说,其实天道很清楚,这本综艺幻想说白了其实已经算是一本过时的书了。`没有最近大火的aoa、exid等一众女团成员,没有最近的综艺的参演,时间轴一直都是以前那些只存在于记忆中的时刻转悠。但是没办法,这本书的大纲初始是在13年的时候天道进行设定的,然后在13年年末那时候开始动笔,然后就是…
  • 韩娱之最强偶像
    韩娱之最强偶像千千
    “有点虐” 他为了救自己的妹妹,连杀七人,锒铛入狱!可是监狱中的他却奇遇连连!里面有特种兵的监狱长,有喜欢诈骗的金融天才,还有用曲子杀人的灵魂作曲家....!出狱后的他回到首尔,为了失忆的妹妹他要成为最强偶像。监狱中学到的半吊子本事,居然十分够用!他的作曲让KARA红遍韩国,让少女时代从黑海中重返!让…
  • 无限之分裂
    男主女主是钟健,洛基,李峰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 新书《无限之复制》已经上传,喜欢的书友欢迎捧场!拜谢!主角秦冥是一名普通大学毕业生,起码他的记忆是这样的。有一天,他突然被抓进了精神病院,而且一关就是三年。三年后的某一天,他和两名病友一起意外的进入了轮回空间,在那里,他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他好像可以100%适应所有血统,无论那成功的概率…
  • 全球之英雄联盟
    全球之英雄联盟txt下载百度云
    “。” 苏环穿越了,带着在英雄联盟晋级王者失败的遗憾神情。之后他发现了一件震惊的事,在这个世界英雄联盟是由六大国创造出来的游戏,用来解决国际纠纷的。英雄联盟达到了全球最大且影响力最大的电竞游戏。然而,当他玩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世界团队合作有着极高的水平,个人技术在他眼里却是非常平庸乃至低端。瑞雯的光…
  • 古人的韩娱
    韩娱女主是人气组合
    “。” 他抚着琴,来到了韩国,他一头长发随风飘舞,他站在首尔街头,看着街上那些的妖孽们,他知道他飞升了。这是一个降妖除魔的故事,这是一个李修缘在韩国肆虐的故事,这是一个国土部长写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