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变身文 喜欢自用】小说书单
  • 变身双子萝莉
    双飞萝莉 百度云
    “” 某人一早起来,却发现自己突然变身成了萝莉,变身也就罢了,居然还是一魂双体的双胞胎萝莉。迫于生活压力,雪月不得不振作精神,在这个与前世大不相同的世界里浮游。音乐、小说、声优、直播,甚至是只要能传播“爱”的地方就有她的身影,她就是新一代的网络教主!我来我见我征服!三年血赚,死刑不亏,那是什么鬼…
  • 时崎狂三在异界
    时崎狂三在末世小说
    “” 作为“家里蹲”的典型宅男,叶洛睡了一觉,发现自己穿越了。穿越也就算了,可是居然变成了妹纸,不能忍啊!变成妹纸也就算了,可是这妹纸居然是狂三,真是莫名的心塞!更让他吐槽的这个世界居然有武魂!好吧好吧,姑且这样吧!(作者是萌新,求推荐啊)PS:全订群号码:604267023,进群需发全订全订截…
  • 变身二次元大神
    二次元十大神器
    “” 一夜醒来,宋辞(♂)发现自己变成了平行世界的胖妞宋词(♀)什么?这个世界的二次元文化居然这么落后?“必须得做点什么啊!”宋辞如此说道。从此,他波澜壮阔的宅界大神生活开始了ps:本文不嫁人不嫁人不嫁人!单身或百合~再ps:建了个群,欢迎大家来玩,群号是522017085,验证的时候请写上是本…
  • 史上最强小萝莉
    xx上小萝莉小说
    “” 现代人林馨儿突然穿越了?还变成了一个刚被退婚羞辱的废材男?这是要逆天吗?走废材流男主的路线吗?在林馨儿努力的锻炼下。第一天他发现自己的身高变小了。第二天他发现皮肤变白了,容貌变可爱了,头发变长了。第三天他发现自己可以一拳打爆地球,无敌于世界的时候,他好像变成小萝莉了呀!无语的林馨儿仰天怒吼…
  • 龙之少女
    龙之女
    “” “龙!跟着你们的王!冲锋!”千年之前,龙族的咆哮震撤了整个世界撕裂的天穹下,如雨般坠落的巨龙成为战场上最为悲壮的背景千年之后,来自地球的大学生周宇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诺澜大6。二十年直男的他,却一朝变为银龙萝莉。破碎的大6,最后的巨龙——宅男大学生被封印成为人类小萝莉踏上了龙神的试炼!和平的…
  • 变成日本女高中生的日子
    小说《变成日本女高中生的日子》TXT下载
    “” 灵元大陆武风盛行,一代鬼才叶景横空崛起。修神功,斗魔修,战圣皇。终成一代神王,横扫宇内,一统诸天万界!为了更进一步,达到那无人能达到的至高神位,叶景与另外四大神王发动了战争,最终不幸陨落。灵魂在异世界夺舍重生。“不论之前我拥有怎样的成就,现在我只是个普通的日本高中生罢了”叶景低头藐了眼胸部…
  • 变身绝色女妖
    变身绝sè女妖
    “” 当一个人拥有了妖的本质,她就不单纯的是一个女人,而是女妖额,妖女?苏小小误食一枚留有妖皇一丝元神的鸡蛋,从而走上以人身修行妖术的道路,逐步变身绝色女妖,倾城佳人!通天神器,绝世法诀,一统妖界正红尘内外纷扰。艾玛,说了那么多,苏小小,快换上这裙子,到你上场了新书《变身极品小妖精》已经发布,求…
  • 变身绝世冰姬
    变身绝世冰姬无删节
    “” 一场流星雨过后,丧尸末世说来就来了,打得包括苏子言在内的所有人都措手不及。这场惊变,将近十分之一的人口变成丧尸,还有相当数量的人沦为丧尸口中的牺牲品。苏子言很幸运,他成为了一名冰系的进化者,是别人口中有能力庇护他人的强者,然而他又很不幸,因为别人进化是力量上的提升,而她顺带着改变了一下性别…
  • 变身三界女神
    江火唐宁《变身三界女神》
    “” 江火携带系统重生了,不仅来到了一个和地球相似度极高的蓝星,更重要的是,她变成了个女的!“怨灵?滚回去投胎吧!”“凶灵?让本xiǎojiě净化你吧!”“妖怪?老老实实的给本xiǎojiě趴在那儿!”PS:这是一个屌丝男穿越成为傻白甜守护世界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三界女神》还不错的话请…
  • 变身之倾世女神
    封神之变身女
    “” 双腿粉末性骨折的残疾少年带着一颗生命之树的种子穿越了!并得到了穿越必备的新手大礼包“变妹纸”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她仿佛是创世神最完美的艺术品!全身上下没有一丝瑕疵!一笑倾城,二笑倾国的绝世妖姬!ps:书友群号码:23186825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