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这几本书看N遍都不腻】小说书单
  • 战地狂龙
    战地狂龙下载
    “特种兵” 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19岁少年封寒为了追逐爱情投身军旅,历经千锤百炼,终成一代兵王,铸就大国利器,剑锋所指,所向披靡。别总说我们90后00后叛逆嚣张没担当,我们很年轻,但我们同样热血!只要祖国一声召唤,无论天涯海角,只为一腔热血。不论身处何地,我们始终谨记红旗下不朽的誓言:“胆…
  • 单兵为王
    单兵为王69
    “特种兵,一个大老婆三四个小老婆。” 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不殆,我以此生护家为战——单兵为王!《兵者为王》之后再掀铁血风暴,这是一篇彻头彻尾的战斗檄文,这是一篇独属于男人的热血军文。点开它,你会立刻上瘾,随我疯狂——文出七品,必属精品!(四组作品,品牌保证。)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
  • 特种兵之利刃
    特种兵之国之利刃漠北狼小说
    “好看” 【联合推荐,必读经典,曲折的剧情,热血的故事,让你欲罢不能!】o824军事基地,有着华夏影子之称的特殊部队!国之利刃,红色龙牙!锋芒所过之处,天地色变,敌军丧胆!龙牙,一旦亮出,不见鲜血,誓不回头!我们从不轻易的亮出我们的牙齿,但如果有强敌侵犯,龙牙必出,誓将撕裂一切入侵之敌!这是一个兵进…
  • 总裁,关灯吧!
    总裁关灯吧epub下载
    “嗯”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 铁血女兵
    铁血女兵系统小说
    “正值青春年华的女特种兵义如反顾的进了部队,创造了一个个神话。” 花季少女,怀揣着梦想走进军营,将上演怎样的传奇?高山之巅、黑水河畔、森林深处、泥沼之中,到处闪现着一个个婀娜矫健的身姿;没有花前月下,没有鸟语花香,一个个敌人的身畔回响着飞凤尖利的啼鸣,一个个邪恶的敌人倒在滴血的凤爪之下!凤舞小队!凤舞于九天之上,涅槃之火将带着正义的火焰烧遍大地的一切邪恶…
  • 蛋蛋小龙仙:师父,徒弟掉啦
    魔龙蛋
    “师徒恋,徒弟是金蛋出来的,徒弟长大师傅娶她。” 她叫什么?亦多宝;他叫什么?亦清风。她是六界之中唯一仅存的神界血脉,唯一仅有的龙族人,她肩负着为龙族复仇,重新创造神界的责任。他是仙界第一上仙,他一手将她抚养长大,收为弟子,毫不吝啬的将所有宠爱全部给了她,就算天地不容,就算世人不许,他都可以毫不犹豫的放弃一切,永远只爱她一人。亦清风:“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