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给女生推荐点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嫡谋
    嫡谋顶点
    “这是我唯一一本没有中途弃掉的宅斗小说,也不是说有多好,但也可以看看吧。男主和女主的对手戏挺吊人胃口的。”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名门闺杀
    名门闺杀免费阅读小说书包网
    “同样也是面北眉南的书我也不多介绍了” 上一世出身政治世家,却因身体的原故让她被保护的很好,也不得不渐渐养成了端庄恬静的性子。这一世出生名门,却是母亲早逝,父亲忽视,后母刁难,祖母冷淡。人人都道王三娘柔顺宽厚,却不知她也曾万千宠爱集一身,也曾刁钻跋扈,蛮横娇纵。面对一干粉墨登场的鬼魅魍魉你争我斗相互倾轧,她只看成办公室职场硝烟面…
  • 金枝
    金枝全文免费费阅读
    “面北眉南的新书还在连载女主重生不是回到了自己以前的时候而是重生在另一具身体上,感觉有点新意可以去看看” 如果说让自己的“德容言功”看起来无可挑剔是身为女子对未来夫君最大的尊重,她自认为能当世家女子中的女状元,再不济也能为自己求个一世顺遂。可惜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并不这么想,所以最后她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而他据传要另娶一位粗鄙刁钻的权贵女,再次醒来,她成为了武将家的小姐。可是当某一日,有人指着…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番外在线
    “自己感觉还不错的一本女尊比起文笔渣又玛丽苏的那些女尊实在是好太多强推”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百度云
    “一见容止误终身”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大香师
    安岚陆云仙《大香师》
    “大香师没有看完但是感觉还不错评价也挺高讲的大概就是女主各种努力奋斗的升职过程” 安岚觉得心脏有一种说不出的疼,却又不知究竟是为他,还是为自己,或是为崔文君,为安婆婆那一刻,她脑海里闪过很多人很多事。她从不后悔遇见他,跟随他,倾心于他。这些事,亦从不曾动摇过她内心的追求。如果人生再重来一次,她知道自己一样会走上这条路,也一样会爱上他。良久,安岚才转过身,抬起脸:“先生一…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524
    “羽毛的新书还在连载喜欢妖娆的话不妨也去看看”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霸气小厨娘:想吃就挠墙
    霸气小厨娘 想吃就挠墙百度云资源
    “和大香师一个类型,讲的是厨娘升职记,感觉还可以看看适合吃货” 堂堂餐厅美女大老板,穿越成了卖身小厨娘?一月一考核,不过关者卖青楼,做通房?只有有后台的厨师,才能当上厨房总管,重获自由身?她偏不信这个邪,凭着她两世为人的厨艺,定要过五关,斩六将,获自由,开酒楼,觅良侯。读者群号:197751852;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