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想一口气熬夜看完的书】小说书单
  • 掌中之物
    掌中之物书包网下载
    “”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莫负寒夏
    小说莫负寒夏好看吗
    “好看”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东宫
    下载小说东宫
    “”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百度云
    “有点意思”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晋江小说
    “喜欢这样的文”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我的鬼丈夫
    我的厉鬼丈夫
    “越来越好看” 周公解梦上说,梦见和别人结婚将会预示着有好事发生。我喜滋滋的在梦里等着和人拜堂,谁知最后被关进了棺材,漆黑的空间里,一只冰凉的手伸进了我的衣服。“娘子,我们洞房吧!”第二天,我发现衣衫不整的躺在了床上【写书不易,麻烦大家支持正版订阅哦~】【如遇到充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