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近来不错的新书】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下载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鱼人王之怒
    鲤鱼王龙之怒
    “” 简介:这一天,年迈的英雄们终于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它们所支配的恐怖。这一天,来自深海的号角声,响彻了艾泽拉斯,潮汐的力量席卷整个大陆,巫妖王座也为之颤抖。这一天,灾变再次降临,精灵们唱着最后的哀歌,五色巨龙陨落天际,燃烧军团在烈火中化为灰烬。面对部落和联盟一次又一次地屠杀,古老的种族终于不再…
  • 限制级巨星
    限制级巨星最新小说
    “” 一个混迹网吧的高三学渣偶然获得了一个足球巨星系统,从此踏上了征服世界足坛的牛逼之路。限制级订阅群:554175932踢球帮:608815778(进群需全订)作者自定义标签:明星胖子系统流猥琐
  • 重生之大设计师
    重生之飞机设计师txt
    “” 不是所有的重生都那么完美,不是每个重生的人都能记住那么多小说和歌曲。一个普普通通的室内设计师,回到十年前刚上大学的时候,挽回着不能挽回的遗憾,追求着以前不能追求的梦想!作者友情提示,书中案例,切勿模仿,如若模仿,死的很惨!!普通群:159882858,订阅群:592868409(需要全订截…
  • 终末之城
    终末之城女主
    “” 末日降临了。没有任何预兆的灾难骤然爆发,席卷了整个世界。无数人在灾难之中死去,而当那些幸存者再次睁开眼睛时才发现,这个世界,已经被彻底改变。神秘的力量,可怕的怪物,对于人类来说,摆在他们面前的道路只有生存,或者死亡。为此,他们抛弃了一切,只期望能够在这残酷的世界之中挣扎着多活一天。但是对于…
  • 掌门养成计划
    掌门养成计划剧情
    “” “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我这里有一本修仙秘籍你要不要?只要拜我为师就行了!”“徒儿,看到这三间破草屋了没?此地就是本门驻地!”“你不要看它破啊,正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这是为师抄..额为师写的《论语》,你们先背一下。要知道咱们是个正经门派,修炼要…
  • 最强位面路人
    最强位面路人 小说
    “” show_index2();第一章蹲着蹲着就穿越了?第二章位面路人系统第三章吉尔第四章神秘的东方人第五章迷路在浣熊市(求收藏!)第六章病毒第七章这叫智商碾压第八章坑爹系统第九章顺利回归第十章公交时间(求收藏!)第十一章美国队长(求收藏!)第十二章史蒂夫·罗杰斯第十三章世博会第十四章变种人(…
  • 大漫画帝国
    小说《大漫画帝国》TXT下载
    “” 1,这本小说是一个重生画漫画的宅向故事。2,因为某些技术因素以及不可透露的“禁止事项”,故事发生的地点位于11区,不喜勿喷。3,好吧,还是被喷怕了,在此声明,本书是一个伪宅写的,适合入门级选手观看,深宅请绕行。4,一个小小的书友群,有兴趣的朋友加一个(415468260)
  • 动漫崛起
    动漫崛起
    “” 吴申穿越到了地球的平行世界,令他抓狂的一点是,这个世界居然没有一点二次元的文化!没有如雷贯耳的漫画神作,没有每周更新的动漫新番,更没有弹幕网站、轻小说等等acg相关的事物。《海贼王》的作者仍在做着杂工,杂志社破产让他将海贼们的冒险永远埋在心间。坑神蘑菇为了生活苦苦打拼,放弃了型月世界的伟大…
  • 宅之崛起
    小说《宅之崛起》TXT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章死宅第二章跑任务第三章砍树第四章漫画工作室第五章高仿富奸第六章钓鱼第七章渔夫第八章睡‘美人’第九章捕获第十章孤僻症第十一章诊断第十二章鹤仙翁第十三章偶像奶爸第十四章送别第十五章造航母第十六章游戏公司第十七章《芦花村》和芦花号第十八章游戏体验第十九章采访第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