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女生书单】小说书单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冻龄男友已上线 小说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信不信我吃了你!
    信不信我强了你
    “” 内容简介看着眼前这个孔雀开屏自以为是的男人,苏长乐咧嘴一笑,露出一口整齐漂亮的小白牙“信不信我吃了你!”男子稍稍一愣,随后语气暧昧地道“那晚上?”苏长乐“呵呵。”娇弱小白花?恐怖霸王龙?谁才是真正的演技派!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有声小说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我的迷弟是影帝
    小说《我的迷弟是影帝》TXT百度云
    “” 上辈子夏冰从剧组龙套走到华夏顶级影后,本来以为功德圆满。结果一场意外的车祸让她一切重头开始。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科技发达,娱乐大爆炸,华夏娱乐圈星光璀璨。夏冰决定好好珍惜这次重生,披着小鲜肉美美的皮囊好好在娱乐圈干一番大事业。美貌值加持,偶尔作妖,谈谈恋爱对老妖精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什..…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弟弟不是魔尊txt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吃货世子俏厨娘
    吃货世子俏厨娘下载妙笔阁
    “” 父母双亡,身边只有两个老仆相伴,\n钱财被抢,房屋被烧,他们该何去何从?\n爆发吧小宇宙,看她如何上山挖草,变废为宝,下河捞鱼,年年有余。\n别人养猫,她养豹,且看萌宠闹京都:\n某吃货:肥猫!放下那块肉,那是本世子的。\n某豹:吼呜——你瞎啊?老子是豹子!\n\n某豹晨起练嗓:吼呜吼呜\…
  • 快穿之天界公务员不好当
    快穿公务员不好当
    “” 历经千辛万苦的兰潇终于当上了天界政府公务员,听说她的工作只是去各个世界修补修补bug,顺带养养主角,顿时觉得这公费旅游的工作美滋滋但是没过多久她就想哭了,每个世界的主角都要娶她是怎么回事!不同意还要关小黑屋是怎么回事!系统在角落瑟瑟发抖:大大......要不您就从了吧,主角黑化后果很严重!…
  • 半吟
    小说半吟全文免费阅读结局
    “” ①同类型系列军旅甜宠《寒鸦》《亲昵》已完结,专栏可看。②下本开《穿成吸血鬼亲王的首富白月光》,专栏可收藏——————————————————————厉腾在“猎鹰”服役十几年,人狠话少,桀骜不驯,整个空降旅无人不知。兄弟们都很好奇,自家老大以后要找个什么样的巾帼女英雄。直到后来出现一个小可爱…
  • 小苹果
    小苹果视频
    “” 7月9号请假,8点出门忙到天黑才回家,太累了,明天晚上20点更新。谢谢。朵棉第一次玩吃鸡,匹配到了玩朋友号的亚服第一。然后,她一不小心,开车把他撞死了。朵棉蹲在角落:(T.T)对不起Broken:有话床上说。Youaretheappleofmyeyes.你是我毕生所爱。校园吃鸡电竞高甜我的…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攻略男主和男配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