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穿越架空本人最爱的女强玄文】小说书单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豪华舒适的套房里,女人端着高脚杯,轻轻摇晃着杯中的葡萄酒,窗外雷雨jiāo加,夙琉璃的嘴角,却勾勒着魅惑人
    “”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人物
    “一对一女强不虐好看”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傲风
    傲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风行烈的书不多说”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战神王妃
    小说《战神王妃》TXT下载
    “” 关于战神王妃:全文讲述了女主角黑道帝君风行烈意外穿越,成为两大战神之一。后因帝王背叛自杀未遂反而阴差阳错成为另一位战神凌国王爷凌羽翔的王妃,最终相爱并放下权势携手天涯的故事。100
  • 云狂
    云狂txt免费全集下载
    “” 女扮男装的故事柳云狂,当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独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风流天下,招蜂引蝶,是为楚京第一纨绔子弟也。可是谁知道,此等不求上进的纨绔少年,实际却是个令人惊叹的超级天才,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通,更是天下间屈指可数的武道高手谁又知道,这一笑惊天下,纵横世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