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古穿今】小说书单
  • 娱乐圈御厨
    男主是厨师 娱乐圈
    “” 一夜之间,娱乐圈内外风云变幻:“当红小花旦扬言要做天下第一厨!”黑子反对派冷笑:“又在炒作!”脑残粉歇斯底里:“就是煮一碗砒/霜水我也甘之如饴!”众同行咬牙切齿:“看油烟熏不死你丫的!”一月之后,众老饕狂奔而至众人皆泪流满面:“特么的,好吃死了~!”▼阅读提示:△松搞笑的小甜文,作者智商可…
  • 大牌天后[古穿今]
    大牌天后txt微盘
    “” 自从季阿宝当上影后,娱乐圈就没消停过。娱乐圈某绿茶小花旦:“季影后又耍大牌了,欺负新人,哭唧唧~”众粉丝:“我家女神向来大牌,有本事你去和她单挑啊~~记得买好保险哦。”某营销微博:“啧啧,某当红影后竟然也有潜规则历史。”众粉丝:“丑人多作怪,别说一看就是恶意造谣了,就算是真的,我们女神潜规…
  • 七十年代之军嫂来自古代
    七十年代小军嫂来自古代
    “” 晋江vip201707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8366文章积分205,632,816前世身为将军夫人的纪迎夏穿越七十年代。一来就被逼着替堂姐嫁给那个瘸了腿的军人,这怎么可以,伯娘让她还恩,她没得选择,只有嫁了。前世就是嫁给军人的,这一世又是军人,她熟悉了她不怕,起码这一世,丈夫虽然有缺陷,但…
  • 古穿今之以武服人[娱乐圈]
    类似古穿今之以武服人的小说
    “” 古代女将军重生成为现代三流小明星。小明星背着小三的污名被全网唾骂,面临十年长约与雪藏命运无奈绝望,更有赌鬼继父伸手要钱全无底线,前途可谓一片黑暗。然而关将军相信:一切困难在武力面前,都是纸老虎!一拳打不死的,那就两拳!公告:本文明日即12月8号周四入V。届时掉落三合一更新,没存稿虐(:з」…
  • 古代幺女日常
    古代幺女的日常
    “” 肉书屋VIP.12.08完结,收藏数:7949身为震国公府的傻子幺女,她上辈子是蠢死的,重生回到小时候,不如大姐沉稳,不如大哥聪明,不如二姐有文采,不如二哥会玩,什么都还是一般般。只能凭着老天给的金手指让她成为最有lsquo;脸面rsquo;的一个。后来,老爹爬上了高位,自个也被娇娇滴滴的…
  • 军师影后[古穿今]
    女主是影后男主是军人
    “” 秦尽安:前世被人称为“诸葛再世”,为国御敌七载。一朝生死,结果竟然到了现代。为了完成原身的遗愿而成为一代巨星,全民女神。秦尽安表示演戏她最会了,那七年里没有一个人看出来她是女扮男装的。周重书:林绍:呵呵。韩芜:和安安对戏最开心了W林静静:我女神就是这么吊~温馨扫雷事项①女主前世女扮男装进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