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无限流 末世 鬼故事】小说书单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精神病院刘思远
    “仿海贼的末世小说”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遵命,女鬼大人
    遵命女鬼大人类似文推荐
    “也是秋风寒的另一经典” 一个倒霉蛋被神秘而又漂亮的女鬼附身,在女鬼调教下,修通灵术,炼茅山道法,驱鬼降妖,除魔卫道!读者1群:47404552读者2群:2077757163号群:207775933伪粉禁入!秋风寒VIP群:325203579,入群需vip截图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群内版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txt免费下载
    “”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末世之魔卡时代
    末日之魔卡时代免费
    “” 水潭之中气血之力猛然间爆发,江枫布置下的阵法阻挡不了,扩散到外面,就被距离阵法很近的两个人给感知到了。他们两个,全都是面色一边。只不过那受伤不轻的女人的反应,和那男人是不一样的。女人只是很吃惊,并没有惊喜,男人却是变得非常的振奋,眼睛都快冒出光来了,仿佛看到了什么非常好的宝贝一样。其实女人…
  • 重启末世
    末世重启叶言txt
    “”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 最后人类
    最后人类下载精校版
    “比较不错的末世小说”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新书求收藏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配角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末日蟑螂
    末日蟑螂精校txt
    “” 蟑螂是个小人物,在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末世,四处流浪,认识到末世生存法则,末世的危险将他身上的惰性和感性慢慢磨掉,逐渐变得坚强,当然力量也是有的,看着末世人类的疯狂,践踏一切可以践踏的东西,蟑螂始终存有一点本心,他不会想要当英雄,却不介意在自己吃饱穿暖的前提下给别人一块面包。蟑螂会在末世的夹…
  • 阴阳鬼探
    捉鬼小说阴阳鬼探
    “很好看 剧情一环套一环 就是男主挺让人 蛮纠结的” 秋风新书《遵命,女鬼大人》已经火热发布,欢迎大家前去观看!世上独一无二的店铺鬼事专门店世上独一无二的职业鬼事传人所谓鬼事,只是针对鬼而言,无论鬼生病受伤、遭鬼欺负以及在人世间受到的一切冤屈,全部包办。生人勿进!读者1群:47404552(即将满员)读者2群:2077757163号群:20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