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医妃▲古言医妃逆袭小说】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下载神医嫡女txt全集下载
    “【已完结】是穿越文,也是女强文,引领女性自强自立的欲望,运筹帷幄之想法,让人更想触碰。”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邪王追妻:毒医世子妃
    邪王追妻毒医世子妃小说
    “喜欢冷酷男主的姐妹不要错过!又是一个追妻火葬场!” 偏殿换衣,却不小心撞见未婚夫和自家大姐的恩爱戏码,苏云卿无奈躲进衣柜之中。却不想,黑暗之中另有其人,男人死死地扣着她的腰,在她耳边戏谑道:“你的未婚夫睡了本世子的未婚妻,你说,本世子是不是也该睡了你?”看着眼前这俊美绝世的男人,竟是传说中的不举世子凌风华。苏云卿微微一笑手握银针,低声回道:…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魅王爷嗜宠神医妃免费阅读
    “【双强】女主霸气侧漏!男主霸道果断!双双结合天下无敌!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盛世医妃,王爷请上钩
    小说《盛世医妃,王爷请上钩》TXT百度云
    “情节反转的很多,男女主简直是一对神仙眷侣” 她是赫赫有名的战地军医,天赋异禀,绝技傍身,医死人生白骨,一手医术横行华夏。一朝穿越,她是南国被毒打而死的落魄郡主,女扮男装征战沙场的英勇世子,深陷敌国的低贱质子,朝堂之上智斗群臣的傲然公主,她身有千面,狡黠敏慧,却被他步步相逼。他是惊才绝艳的南国第一战神,一把银剑挥斥天下,他生性淡漠,傲…
  • 鬼手神医:王妃请上位
    鬼手神医王妃请上位txt下载奇书网
    “特工女被自己研制的炸弹炸死,意外穿越到古代,遇上男主一起打天下!” 她是特工界的无冕之王,一双鬼手,能医活人百病,能让死人睁眼!却倒霉催地被自己炸飞,穿越异世,代替那护国侯府的痴傻孤女。什么?嗜血王爷强宠夺爱?悔婚夫婿上门求娶?渣女姐妹要抱大腿?通通靠边站!不带玩!奈何有人缠得太凶,从了倒是可以,不过有件事情咱得先说好,我要在上面!”王爷,乖乖躺正吧!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