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不错不错】小说书单
  • 霸道少爷:Dear,让我宠你!
    霸道少爷 dear
    “” 她,父母双亡还欠下一屁股债,为了讨生活,边学习边兼职打工......他,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少爷,看谁都是不屑的,对什么都没兴趣......他们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可命运的捉弄,让他们有了交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道少爷:Dear,让我宠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冷情校花PK霸道少爷
    d城最奢华的酒店银河酒店门口一辆辆名车停靠在泊位上,三三两两的人陆续在服务生的带领下走进酒店,男的西
    “” “伊朵,你终于回来了,这次,我再也不会放手了!”“笑话,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我还是当时那个软弱无能的小女孩,看清楚了,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5年后破茧成蝶的伊朵,不是你以前的伊朵!”5年前,他们曾相爱;5年后,他在她眼里读到冷漠可是,就算5年,10年,他依旧爱她他已错过她5年,这次,他再也不…
  • 全能少女:校草男神抢着爱
    全能少女校草抢着爱157
    “” (新书《全能少女:恶魔校草,别追了》已开,请大家火力支援)她是网络怪才,只用了五年时间,就将公司带到纳斯达克上市。然而,就在上市之夜,她还没来得及享受亿万富豪的感觉,就被人害死了。男友与闺蜜,是谁想杀她?重生十五年前的中学时代,一切从头再来,她不会再让遗憾发生。只是,她陷入更大的麻烦中,神…
  • 克洛帝斯学院
    “你确定夏听说真的转来这所学校了吧?”豪华轿车内,身穿深sè镶金边校服的少年正摆弄着脖颈上的领带,有些
    “” 克洛帝斯贵族学院在三天前传来一个消息,来自一所平民学院取得过国家级奥数冠军、国家级阅读竞赛第一名、国家级武术大赛优胜奖的优等生即将转学而来。她成绩出色、资质优异,是克洛帝斯贵族学院花了五十万元作为奖学金才请过来的。学院的学生都在窃窃私语,他们等待着那个传说中的优等生来到学校,想要见一见“他…
  • 皇室小姐们驾到才!
    紫莹夏可梦《皇室小姐们驾到才!》
    “” 英菲圣熙贵族学院里有俩位超级超级帅的少爷,他们是腹黑、妩媚、冷酷、火爆的,各个都帅的让男生嫉妒让女生迷恋,帅气的他们是高高在上的王子。可是突然有一天,俩个的个性不同的美眉狂傲出动,她们是调皮、火爆、善良、冷漠的,活泼的她们是高傲,她们是高贵的女王,她们有着天使的容貌,有着恶魔的性格。他们相…
  • 萌萌王子:恶魔王子饲养法则
    恶魔王子饲养法则顶点
    “” 精心准备了两年的表白,却被横空飞来的一只大帅哥打乱,她承认,这货长得又帅又迷人,只不过这性格也太渣了点吧!不道歉不说,还占着她的家不走,要她做女佣。说什么我是高于你们平民社会存在阶层的王。你一个平民,也配和我交朋友?笨女佣,请尊敬地叫本殿下主人!靠,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呀,她戚果儿就不…
  • 当恶魔公主遇到恶魔王子
    当恶魔公主遇到恶魔王子小说免费
    “(ฅ´ω`ฅ)已阅留爪” 上官凝雪是全球首富的小公主,她是家里的宝贝,上面有三个哥哥,平时父母宠,哥哥疼,每当想到好的整人方法的时候,最先想到的是她的三个哥哥,调皮可爱的恶魔公主,平时以捉弄别人为乐趣,无奈之下被父亲送到了美国接受特训,在美国她和她的三个好友成立了自
  • 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
    贵族校草扛上拽丫头
    “” 她只是有点疯狂,有点拽,却没想到招惹上学校的风云人物,一枚打个喷嚏都能风云变色的校草,他很酷,他很帅,他的粉丝团庞大。从此,她的生活便陷入了水深火热中,幸好,这枚帅到爆的酷校草,终于栽在她的手里,掐指算算,其实她有赚啦,哈哈!!!温馨宠文,爆笑登场!!!...
  • 霸道校草的甜心丫头
    霸道校草的甜心小丫头
    “” 【全本免费】冉夕乔以为这个世界上再也不会出现让她心动的人了,她一直都以自己为中心,脾气很坏,在同学的心里她是个不好惹的主,但有一天她遇到了比她还要不好惹的四个校草,而且其中有一个校草竟然让她有了心动的感觉
  • 听说校草都单身
    小说《听说校草都单身》TXT下载
    “” 【!人气校草四加一】一觉醒来多了三个校草弟弟,作为“监护人”的顾宵月从此催命电话不断。“阿月,我想要一个晚安吻。”“月,这次比试如果我赢了,你就做我的女人。”“小月,我讨厌睡地板。”老爷子提出的“四人的婚约”彻底毁掉她平静的生活,让她跟这三个血气方刚、平均身高的少爷住在一起,还有那位硬插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