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吃货看过来哟。】小说书单
  • 一品美食
    一品美食txt电子书下载
    “碰到了系统,用系统发财致富的小说。” 3月6日下午,饶名扬在自己的美食总监办公室里进行了抽奖。结果,没有抽奖幸运光环的加持下,果然运气不大好,饶名扬只抽出来一个高级的美食烹饪技能:高级辣子鸡。看到这个技能,饶名扬颇为失望。因为一品居高档餐厅的名声和品牌已经竖立起来了,低于100元、低于特级的美食,是不用考虑在一品居餐厅出售的。…
  • 异世厨神
    异世厨神跑盘txt下载全本
    “” 在这个修士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他用一家小小的餐馆开启了成神之路!异界的大能、揣法宝的长者全都成了他忠实的美食粉!面对汹涌而来的食客,齐修表示:“每人每天每样只能点一份!”什么?嫌不够想闹事?你是想被门口的超神兽紫炎虎吃进肚子?还是想被小店永久列入黑名单?!各位书友要是觉…
  • 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
    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免费txt下载
    “”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厨师,因为一个谣言让人陷害的丢掉了工作,还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万年之后的未来。她是星际帝国勋贵家族陆家的女儿。照理说应该是人人艳羡的小公主,只可惜是可怜兮兮的灰姑娘。因为对待自己的奶奶过世又被退婚,还要被抛弃在荒星。她一时受不了打击,死了。当21世纪的天才厨师,成为了被抛弃的…
  • 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
    盛夏的午后,阳光晴好。一丝丝微风徐徐吹来,树影pó娑。知了在树上吵闹着,鸟儿也毫不示弱,叽叽喳喳的聊着
    “” 意外成为书中同名的炮灰女配,洛雨彤决心改写‘自己’的悲惨结局。当熟知剧情,带着美食系统的她,对上拥有空间金手指大开的女主,胜利的天平又将倾向于谁?对此,洛雨彤十分感兴趣。只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那个书中对女主百般宠爱的厌食症大魔王会一直追着她不放啊喂?!喂喂喂!后厨重地,闲人免进,请出去好…
  • 异世界的美食家
    有声小说异世界的美食家
    “结合修炼美食为一体的小说,超好看。”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娱乐圈御厨
    娱乐圈厨师bl小说
    “” 一夜之间,娱乐圈内外风云变幻:“当红小花旦扬言要做天下第一厨!”黑子反对派冷笑:“又在炒作!”脑残粉歇斯底里:“就是煮一碗砒/霜水我也甘之如饴!”众同行咬牙切齿:“看油烟熏不死你丫的!”一月之后,众老饕狂奔而至众人皆泪流满面:“特么的,好吃死了~!”▼阅读提示:△松搞笑的小甜文,作者智商可…
  • 超级美食帝国
    超级美食帝国 小说
    “药王做美食要给你下药了。” 什么?你做的美食不发光?喂狗去!什么?你做的美食不爆衣?扔掉重做!什么?你做的美食不能让妹子神魂颠倒?滚撸去吧!这里是美食大陆,美食就是一切!食灵之气、九大禁手、九绝刀工、九大灵舌厨界新星秦羽于此重生,手握超级美食系统,种种食材做做菜,公主仙子人见人爱。PS1本书灵感来自儒道、食戟之灵、小…
  • 至尊美食系统
    至尊美食系统小说
    “” 至尊美食系统-卖胸罩的女王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小说免费阅读app
    “系统古板严苛。”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重生之超级食神
    重生之超级厨食神
    “一代厨神重生到进入美食还没有的时候的时候,复兴所有美食文化。” 拥有食神之名的叶垂死而复生后,发现自己来到了平行世界。这里一切与我们的世界无异,唯独因为八十年前的“素食者运动”而致使无数美食的菜谱遗失殆尽,于是,诡异凶险的素食者教团,神秘莫测的黑暗料理系,以拯救美食为己任的美食部队,各方势力风起云涌拉开了美食时代的序幕,也为叶垂创造了一片绚丽的舞台。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