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不好看,你爆我***】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不好看,你爆我***”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下谁死了
    “不好看,你爆我***”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全球之英雄联盟
    听全球英雄联盟小说
    “不好看,你爆我***” 苏环穿越了,带着在英雄联盟晋级王者失败的遗憾神情。之后他发现了一件震惊的事,在这个世界英雄联盟是由六大国创造出来的游戏,用来解决国际纠纷的。英雄联盟达到了全球最大且影响力最大的电竞游戏。然而,当他玩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世界团队合作有着极高的水平,个人技术在他眼里却是非常平庸乃至低端。瑞雯的光…
  • 英雄联盟之流派大师
    英雄联盟之流派大师免费txt下载
    “不好看,你爆我***” (本书书友群367805537)方昊宇穿越到一个电竞体系健全的世界,英雄联盟更是成为了这个世界最火的游戏,同时这里的职业选手得到了应有的待遇,明星选手就像NBA里的篮球巨星,受人追捧!不过让方昊宇奇怪的是,剑圣的AP打法无人问津!老鼠无伤打野还未被开发!炼金那破坏游戏性的送死流打法也没有出…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h文txt
    “不好看,你爆我***”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梦想进化
    小说《梦想进化》TXT百度云
    “不好看,你爆我***” 你还记得魂斗罗调出30条命的秘技吗?你还记得口袋妖怪抓到皮卡丘的兴奋吗?你还记得超级马里奥隐藏蘑菇的位置吗?你还记得牧场物语中种地的辛苦吗?你还记得那让人热血沸腾的热血系列吗?FC上的坦克大战、炸弹人、双截龙、猫捉老鼠、赤色要塞、成龙踢馆GBA上的拳皇、合金弹头、黄金太阳、火影、海贼王、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