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召唤类书虫福利来了】小说书单
  • 召唤红警
    星际召唤红警
    “吃饭 升级 打豆豆” 喜欢红警的,玩过红警的都进来看一下吧!.一次意外的穿越,来到异世大6召唤出来的生物,竟然是红警里面的兵种?.大家可以想象的到。.原子弹和禁咒魔法的对抗,坦克和斗气的碰撞,龙骑士和武装直升机的强弱,还有更多更强的存在,是尤里还是?甚至红警三也将出现,除了苏联、盟军、尤里、中立阵营外,旭日帝国…
  • 魔兽领主
    魔shòu领主txt下载校对版
    “召唤大队已经统治全世界 召唤的打手都是一兵团一兵团的” 无意中得到一座神秘的巫塔后,杨凌踏入了巫术修炼的门槛,成为了一名血巫。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却可以凭着神秘的巫术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新书《星尊》上…
  • 召唤电脑
    召唤电脑 奇书网
    “名字挺神奇” 易轩带着一部电脑一起穿越,电脑在穿越过程中发生了十分奇异的变化,竟然能够将电脑里的电影、动画片或者游戏中的各种物品具现出。而且易轩还能通过电脑内的电影等影像学习各种能力!T病毒,万能胶囊,完美血液,乃至各种法宝KOF—库拉,食灵—黄泉,大剑—迪妮莎各个动画或是电影中的或是娇艳或是惹人怜惜的…
  • 宠魅
    宠魅全本
    “召唤类神作,很多人都知道不多说镇楼 ”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召唤万岁
    召唤万岁abc
    “来本猥琐的,也是本半神作” 亲眼目睹女友出轨,季枫气的绿帽都变成召唤系统,我有上将颜良文丑,可斩奸夫淫妇欢迎各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推荐票钻石打赏啥的,都猛砸哈,拜谢各位!如果有新朋友觉得新书太慢的话,可以先看看我的两本老书巨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强老师》.heiyan.com/book/55889《狂蟒之灾》.…
  • 召唤全面战争
    召唤全面战争较精版
    “哈哈哈哈,不知道这本书吧” 这是一个相当原始的位面,各个种族的文明才刚刚诞生不久。这里生活着数量庞大的物种以及无数上一个纪元时代遗留下来的凶残魔兽!这个时代的宠儿是巨人后裔和上古精灵!而人类,只是这个位面中相当弱小的一个物种,刚刚进入城邦时代占据南部平原的他们目前正在豺狼人和狗头人的夹击下岌岌可危在这片进行着优胜劣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