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不看会后悔!!】小说书单
  • 邪尊狂凰:倾世太子妃
    邪尊狂凰倾世太子妃小说
    “” 一朝穿越,狂妄肆意的云绮梦沦为众所周知的废物。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天才修炼师算什么?还不是被她踩在脚下;第一才女算什么?连给她提鞋都不配;有魔兽了不起?神兽都是她的宠物。光芒四射的她在古代混得风声水起,引来朵朵桃花,只是,她哪点碍着那个腹黑的男人了,竟掐断她身边的桃花?“你什么意思?”她…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 男主
    “看神偷如何偷走斗神大人的心~~潇潇和帝修~~”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夜北大大第二本小说哦~爵爷和无邪!很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男主女主是纳兰皓然,纳兰,纳兰皓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金牌杀手妃:第一召唤师
    金牌杀手妃第一召唤师txt百度云
    “” 她天生废材,被视为家族耻辱,更因貌丑无能,被推去替姐姐送死,再次睁开眼的是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废物?笑话!天生的无色巅峰灵根,满级御音能力,八系全修的废物你见过?谁若犯她,对不起,连天都逆还怕你?她,契约顶级兽宠、获至尊法宝、倾世美男绝宠独爱,更有逆天好运源源不断。且看三千年来唯一的御音召唤…
  • 邪皇妖后:极品腹黑炼药师
    邪皇妖后极品腹黑炼药师
    “” 一朝穿越,百鬼抬魂,横穿异世。她是凤家霓裳,最无用的废体,再一次睁开眼睛时,寒芒毕露,腹黑成性!座右铭,“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不给?一巴掌把你拍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他!邪皇,桀骜不驯,强势霸道,神州大陆第一美男,却唯独宠她入骨,生死相随!在这里即将上演一场热血沸腾的传奇之旅!!!
  • 爆宠99次:逆天萌狐妃
    爆宠99次 逆天萌狐妃千千小说
    “” 这突来的转变谁也不曾想到。大厅中的女人是谁?玄门门主竟然为她花如此天价拍下清灵之焰?“姑娘留步。”他亲自从雅间中走了出来,请她留步。蓝绫心中突凸,是叫她么?怎么可能?她根本不认识那位玄门门主好吗?一定是在叫别人,若她现在停下来回头,恐怕就要遭笑话了。蓝绫继续往前走,就要跨出聚宝堂的门槛。所…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txt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
    八系召唤师 废物嫡女百度云
    “”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夜之瞳
  • 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
    绝sè元素师邪王小野妃txt下载
    “” 她是现代令人闻名色变的金牌杀手,她是天痕大陆闻名嘲讽的废材小姐,当她重生成为她,桀骜不驯的亮瞎大家的钛合金狗眼。某日,他正同心腹议事,侍卫来报:王妃放火烧皇宫了,怎么办?他淡定开口:带上风,火两系元素师,煽风点火。数月后,侍卫再次来报:王妃带兵攻打邻国了,怎么办?他笑,身长玉立:带上百万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