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EXO】小说书单
  • EXO邻居十二花美男
    exo之花美男邻居
    “” 有钱任性的金灿灿,因为生活不能自理,于是时常与泡面为伍,在忍无可忍之下,她终于敲响邻居家的门,只见一个帅哥出现在自己面前。“午饭时间到了,你们家有饭吗?”不等对方反应就已经冲进了他们家,看到十二个美男后仍旧能淡定吃饭。她不知道的是,这群人竟然是宇宙大明星EXO!从此以后,金灿灿就走上了在他…
  • EXO新人驾到女扮男装2
    exo新人驾到男扮女装
    “” 他们是从未知星球而来的花美男,拥有一种异于常人的超能力,他们的身上肩负着一个重大的责任一场离奇的车祸,她沉睡了百年,醒来后,梦中的记忆犹新,她爱上了梦中的他们,她的心给了他们!她来到人类世界,寻找他们的踪迹,却得知鹿晗要离开EXO的消息,她不想鹿晗离开,女扮男装参加选拔比赛,最后全票通过她…
  • EXO:女扮男装!偷心令
    QWQ咔咔咔大家应该都挺熟悉小爱了吧QWQ从来没用过自我介绍这种东东,现在来刷新一下大家对小爱的认识
    “” 因为形势所压迫,某女不得不女扮男装完成一个任务:偷心!“啊啊!你不是男人么?你你你”xiumin看着淡定走进女卫生间的帅气背影,刹那就不淡定了“啥啥啥?你要干嘛?”鹿晗看着一脸邪笑的清秀男生,不断的往后退,“大家都是男人有话好好说啊”“你是女人?骗我的吧?”吴亦凡看着即将暴走的少年,玩味的…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
    小说《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TXT百度云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Melody_梦之殇
  • EXO之执念
    exo之执念
    “” exo之执念的简介:【星语文学社】【群号:151669235】【作者qq:525174919】年少时的懵懂,造就了心中不可弥补的伤痛。谁会想到自己用生命保护的人从单纯可爱变成了蛇蝎心肠的恶毒嘴脸?经历了背叛的她才发现,在不经意间,那十二个少年已经像毒药一样侵入了她的心房。他们就是她的希望,…
  • EXO不同的我何样爱你
    EXO不同的我何样爱你
    “” 嘟嘟:一开始,没有人问我,我想干什么,想要什么,理想是什么,到最后,更没有人告诉我,我可不可以喜欢你。灿烈:我不奢求你会成为我故事里的人,但是,能不能,不要离开我的世界里,让我心疼你。鹿晗:后悔爱你,却始终无法终止爱你伯贤:我们哭过,笑过,伤过,爱过,却重来没有因爱你而悔过。艺兴:不论天涯…
  • EXO之初恋的滋味
    在一个漫天飞舞的雪地了,有一个年轻的妇女,看不清她是什么面貌,可高挑的身材不得不然人驻足痴望,可疑的
    “” 在她12岁就被吴氏领养了,吴氏兄弟对她疼爱有加,16、17岁当起了她大哥、二哥所在团体的助理,究竟谁会得到她的欢心??是冷漠的大哥?腹黑的二哥?爱笑的灿烈?呆萌的艺兴?妖孽的伯贤?温柔的SOHU?可爱的XINMIN?暖男D。O。?霸道的TAO?爱补刀的CHEN?体贴的鹿晗?单纯的KAI?究…
  • EXO之时光所向
    男主女主是上官,边伯贤,朴灿烈的小说是什么
    “” 我姓边却改变不了你的心——边伯贤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每一分每一秒——朴灿烈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都暻秀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你,才没有辜负自己——金钟仁埃菲尔铁塔的顶端,是不是藏着我要的幸福——吴世勋走过孤单岁月,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张艺兴有一盏灯只为你亮,有一个人只为你等——金俊绵用我三…
  • exo的俏皮公主
    exo小说俏皮公主
    “” 她,是八国混血公主,也是全国第一黑帮“魅”的帮主,在一次偶遇下,他们爱上了她。一个女生,打破了他们原本的宁静,一次车祸,失明,恢复记忆,呵!她的复仇之路开始了!“千若灵,我要把你变成当初的我!”
  • exo专宠女佣
    女尊专宠小说
    “” 林以薇,中国一个特工组的高级特工,因为一次任务,被派到韩国人气天团身边做保镖,两年的时间,让她越来越离不开这十二个男孩,可是她爱的,不是自己的佑洋哥哥吗“林以薇,我好像喜欢上你了”眼神迷离的说。“我就是喜欢你啊,你要我怎么办?”眼睛里透露出悲伤和深深的自嘲。“你会回来的对不对?”男人拉着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