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火影】小说书单
  • 火影之盗帅传奇
    火影之盗窃之
    “” 好吧,穿越到火影世界,没有附身主角,没有自带外挂,没有上帝送的金手指。但是却有着一个蕴含无限可能性的技能,偷窃术。“偷窃失败,你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敌意,目前好感度敌视。”“偷窃失败,你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敌意,目前好感度死敌。”“偷窃成功,恭喜你获得轮回眼。”看着气势汹汹追过来的斑,夜无月大喊一…
  • 火影之白色闪电
    白sè的闪电
    “” 猪脚吴雷在遇到六道仙人后,被送到了火影之中。并且得到了强大且奇特的体质,一对通过杀戮而进化的三勾玉写轮眼。且看吴雷在火影之中怎样混的是风生水起吧!(怎么样!原来那个简介改了!这样的简介是不是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啊!各位看官!对了!各位亲爱的看官们!如果你们觉得本书好看的话!就记得投张推荐票和…
  • 火影之砂之旅
    火影之罗砂小说
    “” 忍者的世界是残酷的,没有怜悯,没有眼泪,只有生于死和任务的成功与失败。前世地球上顶尖的高手,转生成为我爱罗,又意外得到了吞噬灵魂的能力,凭借着独特而强悍的能力,开始了一段血雨腥风中的巅峰生涯!古老的拳术、炫目的战斗、神秘的咒文、以及传说之中的神奇能力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砂之王座的传说就此展…
  • 火影之神之轮回
    火影神之轮
    “” 是领衔晓带领火影走向和平,还是随心所欲,逍遥一生,是猎艳人生,众美相随。还是游戏人间,以众生为玩具。是称霸世界火影。世界之王。还是正面霸主,暗面魔头。还是绝世凶魔。世界公敌,毁灭世界
  • 火影之六神通
    火影之六神通txt全集免费下载
    “” 不想成为魔导士的火影不是一个好的火影。已经完结《火影》、《学园默示录》,《妖精的尾巴前传》,《斩妹》,《妖精的尾巴》起航中(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火影之最强系统
    火影之最强系统八一
    “”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火影之最强系统】【火影】完结→【斩妹】完结→【海贼王】完结‖‖腹黑宅男穿越为漩涡鸣人,带着最强系统,打造最强后宫。咳咳~~说错了,打造最强火影。某宅男:“等等,我看看这次日常任务是什么,嗯,很简单嘛,踢三代火影的屁股一下。好吧,我承认你这是坑我啊,火影的屁股是能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