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古言(๑•́ ₃ •̀๑)】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txt微盘下载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一吻成灾:尸王的爆萌宠后
    ??“站住!”山间,一道纤细的身影提剑急速追赶着前面的狂奔的一道身影,借着月光,依稀可以看得清楚狂奔
    “” 抓鬼被鬼戏,抓妖被妖耍,作为最失败的抓鬼天师,钟依依相信,只要勤修苦炼,必能成为一代抓鬼大师。被鬼打入山崖,莫名被僵尸咬到,士可杀,不可咬,她一定要揪出这个咬她的幕后僵尸。带着僵尸血修炼,灵力开启,成为令神鬼魔妖各界文风丧胆的天师之首。他,突破封印重见天日,却没想到第一口血竟是天师之血,至…
  • 养女成妻:腹黑盟主禁爱令
    山雨欲来风满楼。惨叫声,呼喊声,火苗吞噬房屋时发出的噼啪声,充斥在这个并不平静的夜里。它就像恶魔锁魂
    “” 江湖传言,腹黑霸道且天不怕地不怕的武林盟主终于有人可以制得住啦!这个消息让一度被虐得很惨,却碍于武力的众人不由松了口气。那么问题来了——是何人如此强悍,居然可以将此人控制?——原来是萧家捡来的小姐墨月华。别看人家小,可人家有法宝!此宝名曰:撒娇耍赖装可怜!故此,江湖传言:宁惹阎王千回顾,不…
  • 邪王狂妃:嚣张大姐大
    嚣张大姐大小说
    “” 现代金牌杀手孤独琉璃死后灵魂穿到独孤堡五小姐身上,从天才杀手变成废物,受尽世人的嘲讽!让她嫁给一个废物算是抬举她?“对不起,她,我要了!”这个邻国冷酷君王,在所有人都唾弃她的时候,偏偏对她呵护有加,让她感觉倍有面子!“抱歉,他,我不要!”就在世人皆认为她耍大牌时,她云淡风轻,玩起大逆袭,让…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萌妃邪王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zip下载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皇后太妖孽
    皇后太妖孽 下载
    “” 玄慕锦登基前夕,看着大殿上几百名妙龄女子。淡淡的开口道:想让朕立后,除非从天上掉下来!然后甩袖离去。登基当日,祭祖过后,天边飞来一只巨大的五彩凤凰。只见凤凰抓下抓着一个年仅十岁身穿着大大的不合身的异服女孩,直接被丢在玄慕锦的怀里,停留片刻之后居然进入了女孩的身体里。众臣全部跪地求立其后??…
  • 朕的皇后太有财
    朕的皇后太有财全文免费阅读
    “” 爆笑无德拜金女,一张毒嘴闯古代步多金——一个视财如命,发誓要寿尽钱堆中的拜金女。为想一夜成为世界首富,竟独身去挖古墓,岂料竟不幸遇地震,竟让她穿越到了一个没有历史记载朝代的冷宫皇后身上。而拜金女的本性难移,这无人问津的冷宫似乎再适合她不过,且看她如何在这古代实现她天下第一首富的梦想“皇后,…
  • 错惹腹黑尸王:盛宠爆萌仙妻
    小说《错惹腹黑尸王:盛宠爆萌仙妻》TXT下载
    “” “主子,风小姐带着您的侍妾们去开青楼了!”“无妨。”大手一挥,太子殿下随她开心。“主子,风小姐把珑烟郡主惹毛了!”“随意。”淡淡回答,太子殿下宠她上天。“主子,风小姐带着美男军团走人了!”“什么?!”一拍桌子,太子殿下咬牙切齿,“追回来直接入洞房,看谁还敢动!”穿越傍上太子爷,本以为是神仙…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皇叔快死开 本王要爬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