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小说书单
  • 腹黑王爷傲娇妃
    特工狂妃 腹黑王爷傲娇妻
    “” 请问,我嫁到这里来,是要嫁给一条狗吗?如果是,那我二话不说,就钻进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庶女策:盛世毒妻
    庶女策盛世毒妻下载
    “” 前世使尽计谋,只为了他一生回眸、坐拥江山。一朝梦醒,她与爱子双赴黄泉,他却与嫡姐长相厮守。意外重生,却发现回到了十三岁。此时的她面临着回府的局面,这一次,她要掌握自己的命运,把他们欠自己的,一样一样拿回来!“女人,你用毒?”某男眯起眸子,大手不安分地游走在眼前人细长脖颈上。某女冷眼一瞥,“…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霸宠逆天九全文免费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火爆药妃:邪王太闷骚
    火爆妖妃邪王太闷sāo
    “” 她是欧阳家有名的废物,天生懦弱,出嫁路上被夫君当众休妻!是可忍孰不可忍!再次睁眼,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欠我的,我要他十倍偿还,家破人亡!伤我的,我要他根断种绝,身死族灭!极品丹药?算什么,姐是天才丹药师,极品丹药,她随手抓来当糖吃!高阶灵兽算什么?她随手一挥,圣兽千万头!谁人能比她嚣张?…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txt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狂凤倾天下
    狂凤倾天下 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神魔大陆,一个武道为尊,强者称霸的国度。矗立在神魔大陆最中心位置的凌家堡无疑就是强者之中的佼佼者。可这强大之中也有那么一个例外,这便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凌家嫡女凌九夜。外界传闻,她生来丑陋,双腿还是残
  • 媚世圣女:族长,借我用一下
    媚世圣女:族长,借我用一下
    “” 当朝占星女史幽鸣被查与人通奸,被放逐西部蛮荒。但是半路就被掉包逃脱,竟然误打误撞进入了卡洛斯,异族人的领地。占星女史化身逃婚的大家闺秀帮助异族...
  • 王牌悍妃,腹黑邪王的绝宠
    云澜云小宝《王牌悍妃,腹黑邪王的绝宠》
    “” 特工女王云澜,一朝穿越,重生在那废物无能,惨遭退婚,甚至被乱棍打死的将军府三小姐之身,从此作风嚣张,行为彪悍,军火在手,兽宠拉风,还有天才儿子来护航。世人传她废柴?那么她就在五绝大陆最赋有权威的比武大会上,风华再展,分分钟亮瞎他们狗眼!世人言她受欺?那么欠的不欠的,总是犯贱的,就算不是小浣…
  • 侯爷当心,毒妻不好惹
    侯爷不好惹
    “” 前世,她天真无邪,不谙世事,以为拥有一个他,便可只羡鸳鸯不羡仙。甚是为了他,与父母反目,也要嫁于他。然而,他却让她薄家满门抄斩,断她脚筋,夺她身子,狱中惨死!一朝重生,她踏上复仇之路,惊艳天下!她改名换姓,步步为营,得皇上圣旨,以一品诰命夫人,成功嫁入宁远候府!她以为她算计好了一切,却始终…
  • 千金重生之地府娇妻
    千金重生之地府娇妻全文免费阅读
    “” 全心对待只换来冰凉彻骨的手术刀,心怀恨意的她重生一世,携带阎王法术,身带傲娇萌宠,掀起一阵狂潮。在校园低调学习,一不小心成了前世遥不可及的学霸。在家斗极品亲戚,踹掉无情渣爹,带着母亲高调离婚。偶尔客串天师,赚了个金银满钵。生活简直不能再美了好吗?只是,身后的忠犬面瘫男,离我远点好吗?人家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