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无女主】小说书单
  • 教祖
    教祖在线阅读
    “” 卑微乞丐入魔宗为杂役,偶得太古至道传承,灭世家,屠城池,成就绝世凶魔。为求长生,立无上大教,以一代教祖之尊踏上那通天之路。PS:《教祖》交流群:180687181,喜欢的书友可加!!
  • 蛊真人
    蛊真z人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二十四小尸
    二十四小尸无弹窗
    “” 人的识海有一座秘藏。观想识海可修通天法,渐脱凡俗!少年祝九在识海祭炼出明暗两张天道符箓,变化万端,威势不可测度。在符箓中养妖尸炼厉鬼,手持灵宝照尸镜的少年修为日深,开始纵尸出闸,法行天下。ps:请不要被书名迷惑,这不是一本单纯召唤尸仆妖鬼的小说,还有新颖独特的修行方式,相信会让你眼前一亮。…
  • 全面征服者
    小说《全面征服者》TXT下载
    “” 他和死神签下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征服异界的所有种族,将他们永远踩在人类的脚下来到异界第五年,狮心王查理.孙说:那啥,打造一个帝国是我目前唯一的梦想,可惜我现在极缺地皮,所以就厚颜无耻的来向你们要一点,我想你们不会生气吧?来到异界三十年,比尔盖孙说:天使算什么?一颗子弹押他到酒馆唱圣歌去…
  • 恐怖幽灵船
    恐怖幽灵船作者
    “” 昏暗的海面上,飘荡着一抹幽蓝。这是一艘承载着绝望与死亡的恐怖之船,束缚在上面的,只有一个忘记如何回家的亡灵而已!杀生.虐尸.灭道.踏魔.咆哮.呐喊!在绝望之海上的漂流中,慕容忍化身黑暗,彻底撕去了人类的外衣,成为了常人眼里恶毒、丑恶的食尸鬼!不过,就算成为了亡灵,他也依然在寻找。既然回家的…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txt免费阅读
    “”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有声小说
    “”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无删减版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世界第一校长
    世界第一校长燃文小说
    “” 获得系统,超越哈佛、牛津、剑桥打造世界第一学府。让李斯特、莫扎特教钢琴,帕瓦罗蒂教高音。让张旭、王羲之教书法,吴道子教国画。让白兰度、帕西诺教演技,斯皮尔伯格教拍电影。“梵高、毕加索、卢梭每幅画价值连城,罗丹、米开朗基罗、乌冬的雕塑被誉为国宝,伍重、努维尔、卒姆托设计建筑震惊世界,但他们却…
  • 食人魔的美食盒
    食人魔的美食盒 巨妖
    “” 坐在名为“美食盒”的角斗场至尊观赏席上,看着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勇者、兽人先知、精灵英雄们像野兽一样在泥泞和血污中互相搏杀,撕咬,只为争取那一点点肮脏的食物和生存的权利......已经站在刀塔大6的顶点,站在一切之上的食人魔之王戈隆突然间开始怀念起孩童时的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还有那本妈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