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重生娛樂】小说书单
  • 影帝之路
    影帝之路小说
    “連載中”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李婧。今天来到节目的嘉宾比较特别,他们看似只是活跃于娱乐圈的知名演员,但向前追溯十几年,这几位刚刚跨入大学校门,或者正在象牙塔之中读书的年轻人,有一个共同的前缀称呼,中戏学子。有请我们本期嘉宾,胡婧,张欣艺,童丽娅,张婧初,陈思成,秦浩。还有跟我是一边的,李辰。”李靖鼓…
  • 香江大导演
    香江大导演txt下载
    “連載中” 1980年3月,林起升经过重生来到香港这块乐土。从此,香港多了一个“妖孽”级大导演。因为林起升的存在,香港将继续它东方好莱坞的称号。
  • 香江大亨
    小说 香江大亨 下载
    “連載中” 可以说,这也算是李明豹无意当中带出来的一种风气。要说后世有没有这一类一本两拍的电影,那当然是有的,就好像香港拍的无间道,在美国就翻拍了一部无间风云,并且票房奖项双丰收。但是这毕竟是少数例子,大多数的电影,在后世都是直接拿来就用的,亚洲电影直接放到欧美,欧美电影也是直接放到亚洲。但现在经过这…
  • 香港之梦
    香港之梦精校版
    “還行” 他穿越在小渔村,本应该安分守己的打渔养家,‘一不小心’游到了香港。他自诩专情,可是欠下无数风流情债。他常说无才,可是写了无数经典剧集。他自称专情,妻子却老是离婚。他说自己是个寻常百姓,钞票却能从月球铺到地球。王子川以一点点先见之明,从一介‘逃港者’摇身一变成为香港首富的故事。
  • 香江一九八四
    陈平安张蔓玉《香江一九八四》
    “連載中” 1984年,香港影坛划时代的一年,因为84年的年尾,20岁的陈平安,从美国回到了香港。他最爱说的话:“我是个讲究人。”“信平安,得永生。”他偶尔也会说的话:“要是你不答应,把你手脚打断!”“如果你敢拒绝,划花你的脸蛋!”这就是他,上帝与撒旦的结合体,香港影坛的守护神,护佑香港电影长盛不衰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