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繁华落尽,孤星独饮,不归。】小说书单
  • 农女皇后养成手册
    皇后养成手册完结
    “” 前世虞青芷为了给惨死的爹娘报仇,努力经营,步步高升,成为英王府侧妃,并即将成为贵妃娘娘,正在得意时却沦为宅斗牺牲品,被人毒死。临死前虞青芷发下誓言,若是能够再来一次,一定要避免父母的悲剧发生,并且再也不要攀附权贵,而是安安生生发家致富过好农家小日子。醒来后虞青芷发现自己回到了八岁生辰那日,…
  • 我的巨星女友
    我的巨星女友txt 下载
    “” 人不能麻木的活着,得有追求。穿越异世的秦牧为了不让自己的生活那般无趣,于是找了一件刺激的事儿。把自己喜欢的女孩儿捧成巨星,然后与她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让无数反对他们在一起的人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
  • 我的迷弟是影帝
    小说《我的迷弟是影帝》TXT百度云
    “” 上辈子夏冰从剧组龙套走到华夏顶级影后,本来以为功德圆满。结果一场意外的车祸让她一切重头开始。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科技发达,娱乐大爆炸,华夏娱乐圈星光璀璨。夏冰决定好好珍惜这次重生,披着小鲜肉美美的皮囊好好在娱乐圈干一番大事业。美貌值加持,偶尔作妖,谈谈恋爱对老妖精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什..…
  • 最佳词作
    免费最佳词作小说
    “”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农门小辣妻
    农门小辣妻 小说
    “” 穿越成没爹有娘的农家小白菜一棵,夏雪晴表面很淡定,内心很崩溃,好在老娘彪悍,老哥勇猛,咱自己有手有脚有空间。于是,夏雪晴撸胳膊、挽袖子,一路爽歪歪的开始了开挂的人生。可是,那个温润如玉的夫子先生,怎么一转眼就变成了当朝炙手可热的七王爷?不是说七王爷阴狠毒辣,心思狡诈吗?某王爷听后,淡定的道…
  • 神医夫君下酒菜
    神医夫君下酒菜103章
    “” 艾巧巧从小在父亲身边耳目渲染,习得一手好厨艺,却不想家中遭巨变。父亲重伤身亡,唯给她留下半页染血的菜谱,与一个精神失常的母亲。陪母亲携父亲尸骨回族中,半路竟被人强灌下毒药,当成死人遗弃于路边。炎国有神医,相传三针救命,可巧拾到巧娘一枚。从此白菜青盐糙米饭,瓦壶天水菊花茶。夜半酣酒江月下,美…
  • 药农娘子
    药农娘子完结版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成农家女,温竹青表示不怕不怕,好在有医术傍身,我可以发家致富奔小康咦?你怎么不按套路来?还没吃苦咋就采了人参娃娃吃穿不愁?还没有被媒人踏破门槛咋就有了个未婚夫?明明小村姑咋就成了身世复杂出身大家?好吧好吧,征服狡黠的未婚夫,拿下商界头把交椅,也算你是人生赢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药农娘子…
  • 重生之安素的幸福生活
    重生安素的幸福生活免费阅读
    “” 一次痴心错付,渣男背弃,小三狠毒。重生后的安素看着面前蹦跶十分欢实,据说是外星产物的高科技小奶狗,默默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再委曲求全,要为自己而活!爹不疼,娘不爱,可是钻出来个蛇精病却对她疼到骨子里。安素斜眼看某人:咱俩可不熟。某人挑眉一笑:你可得对我负责。
  • 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
    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 小说
    “” “呦。这就是从三班转来的优等生啊,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初三老师在讲台边上嘲讽。二十三年前的杜玥会羞愧难当。二十三年后的杜玥当然会狠狠打脸。既然命运让她重来了一次,她当然不能还和当年一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最后辛辛苦苦到头来还是为旁人做了嫁衣裳。于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于是鲜花,钞票,还有美人…
  • 本王让你消停点
    本王让你消停点76
    “” ☆☆☆本书简介☆☆☆初次相见,她被当作挡箭牌不说,还差点儿要了她的命。再次相见,竟被坑的连骨子渣子都不剩,成了光干活不给工钱的小军医。本以为俊美王爷人美心也美,可没想到美貌只是他的表象,腹黑闷骚才是他骨子里的灵魂。一言不合就来个壁咚、床咚,还要吵吵着让楚瑜给他生几个孩子,原因竟是王府里太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