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我正在看的】小说书单
  • 漫威里的德鲁伊
    漫威里的德鲁伊txt下书网
    “” 暗黑2召唤系德鲁伊上身,穿越成为漫威世界一个普通的小青年。“托尼?斯塔克先生,我是个和平主义者,你确定要跟我打架?”“是的,小子,我要让你尝尝我的拳头。”“好吧,你知道,其实我是个魔法师,我一般不打架的。”“小子,作为你打扰我泡妞的惩罚,我必须要揍你,不然会影响我未来三天的心情。”“天地无…
  • 我的时空旅舍
    我的超时空旅舍txt
    “” 程云是一条咸鱼,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在继承了父母的小旅馆之后更是如此。可当他在自家小旅馆中触发了改变世界命运的时空节点,地球变成了无尽时空的中转站,他不得不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周旋于危险的异时空旅客中!某大能:这是哪个蛮荒世界?某女侠:这就是上界么?某剑仙:原来仙界长这个样子的吗?…
  • 漫威世界的术士
    漫威世界的术士起点
    “” 恶魔是我的奴仆,邪能是我的力量,暗影与烈焰伴我左右,我是一名术士。一名术士行走在漫威的世界里。(没系统,靠自己吧少年。)欢迎加入漫威世界的术士书友群,群号码:1778734941
  • 图腾神灵系统
    图腾神灵系统txt下载
    “” 李小白穿越到了一个充满了神秘力量,巨兽与巨虫共存的史前世界。还好还好,他并不是个普通人,而是个神。那么,就朝着最强神灵前进吧!(群号:728384463作者皮的要命,速来~)
  • 神游诸天虚海
    神游诸天虚海全文免费阅读
    “” 一位寻常般的穿越少年,在得到了一点点机缘之后,神游诸天万界,无尽虚海,直至超脱的故事。“我为林青。幽幽林郁,无奇青草般的林青。诸位请多多指教”屹立于无尽时光之外的林青,面对所有存在,如是说道。...
  •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无广告
    “” 当机械被应用于人体,机械人造人,半机械人,生化人......人类的本质是否依旧纯粹?当基因技术突破瓶颈,鹰之眼,蚁之力,鱼之鳃,蛇之毒......异能被摆上货架,任人采购,全民超人的时代已然到来?当人工智能链接世界,人类的进化似乎永无止境?社会动荡不安,科技的无限制造就了道德的无下限,宗教…
  • 游戏来自异世界
    游戏来自异世界
    “” “有人问我为什么能做出那么多风格迥异、无限真实,还非常好玩的游戏?废话,我天天冒生命危险去异世界取材,把亲身经历做成游戏,能不真实好玩吗!”这么说着,苏云双眼一闭,两腿一蹬:“再见,我去异世界了。”
  • 旅法师的学霸系统
    小说 旅法师的学霸系统
    “” 下位魔法元素的轰鸣,黑白魔法光暗的汇聚,上位魔法时空的轮转。吸血鬼的呐喊,狼人的嚎叫,木乃伊的嘶鸣,女巫的诅咒,巨人的残暴,龙族的邪恶,魔鬼的诱惑等等,让人辗转反侧。魔杖、神奇动物、荷鲁斯之眼、杰诺瓦生命、纳菲利姆混血、利维坦之斧、三大母盒、反生命方程式、无限宝石等等,让人为之悸动。普通人…
  • 洪荒之神龟
    男主女主是计蒙,鸿钧,金仙的小说是什么
    “” 当一条咸鱼穿越到了洪荒,发现自己居然成了命中注定将陨落于大劫之中的玄龟,那么他还会咸鱼下去吗?是咸鱼翻身,还是成为一条死鱼?这是一个选择。沈归表示我一定要逆天改命,不做咸鱼,超脱天道然后唉,好困,先睡一会再说。呼呼呼群585766138,感兴趣的可以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神龟》还不错…
  • 晚钟教会
    晚清教会小说下载
    “” B格简介:风暴般的长枪划破天际,亡灵与狼群追随其后。悠远的钟声与冷冽的死亡如影随形。听到那晚钟之声了么?它在宣告汝之死亡。直白简介:一个由魔女,女术士,吸血鬼,不死人等异端组成的教会。一尊只能在梦中装B的无能神明。一名既是神明,又是教宗,又是信徒的苦B男主角。故事从一次召唤仪式开始了。克苏…
随机推荐